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关掉了花洒,他想着从盥洗室出去,隔壁就是衣帽间,只不过几步的距离应该没什么问题。

他这么想着,便拿起浴巾将下身围住,然后拿了一条『毛』巾一边擦头发,一边往门口走去。

走到门口的时候,他还停了一下,做了几次深呼吸,才推门出去了。

陆星辰听着盥洗室里面的水声停了,便估『摸』着司徒绝要出来了,于是起身放下了手机,坐在床上。

她听见门开的声音,立刻转过头看去,只见司徒绝**着站在盥洗室门口,两人四目相对。

【啊啊啊啊,绝少这是在干嘛?不要用肉ti引人犯罪啊,喵喵受不了了!】

陆星辰咽了一下口水,别说是喵喵,就连她这个前后活了二十多年的母胎单身都受不了了。

司徒绝真的只是一个高中生吗?

这精壮的身材,完美的倒三角,『性』感的胸肌和人鱼线……还有修长的双腿,站在那活活一个撩死人不偿命的美学雕塑。

陆星辰眨了眨眼睛,整个人都蒙了,她想移开目光,可又觉得同为“男人”,自己移开目光好像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了。

司徒绝的情况不比陆星辰好到哪儿,他在盥洗室里设想的,出来三两步就进衣帽间,根本就是异想天开。

他觉得自己穿成这样,出现在陆星辰面前,实在是有必要给自己解释几句。

“那个……”他目光有些不自在的看向陆星辰,第一次说话竟然有些结巴了,“我……我刚才进去有点着急了,忘记拿衣服了。”

他一只手还拿着『毛』巾在有一下没一下的擦头发。

上半身流畅的肌肉曲线,会随着他的每一个动作而展示出不同位置的肌肉,特别是那窄而有力的腰际和肌肉相当明显的胸膛,每一处都散发着强烈的雄『性』荷尔蒙气息。

陆星辰猜测自家大哥对自己肉身所产生的冲击力基本毫无概念,因此才会任由自己这么**『裸』的站在一个弯男面前这么久。

可陆星辰纵使不是一个弯男,她也是一个『性』别女、爱好男的正常人,再看下去,她难保自己还能这么镇定。

“大哥,”她无奈的扯出一抹苦笑,“你这是在考验我的定力吗?还是在考验你自己的魅力呢?”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很快明白过来陆星辰的话是什么意思,他又开始浑身不自在,转身往衣帽间走去,声音冷冷道,“臭小子,等会再收拾你。”

陆星辰见人走了,这才缓缓地松了一口气,她越发觉得跟大哥这么一个极品帅哥待在一起,真是一件危险的事情。

【主人,你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。】喵喵眼馋的哼哼起来,【你还是赶紧想办法晚上怎么办吧!】

陆星辰闻言,有些无奈的躺回了床上,想起了什么,她又翻身趴过去,喵喵说的没错,现在最最要紧的是,祈祷今天晚上能顺利度过。

司徒绝换好衣服出来,又给陆星辰讲解了几道数学大题,晚上厨师们回来,做了一顿非常美味的晚餐。

吃完晚饭之后,司徒绝、陆星辰和小恒三个人又一起玩了会儿体感游戏,才准备各自回屋睡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