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【主人,】喵喵瑟瑟发抖中,它总感觉绝少已经在暴怒边缘了,【为什么我觉得把仙医空间放在你体内这么不安全呢?】

陆星辰闻言也后知后觉的感觉自己好像玩过火了,司徒绝的脸『色』红的要滴血了,那双幽蓝『色』的眸子都仿佛升腾起一簇火焰。

“那个……大哥,”陆星辰老老实实的坐回了床上,嬉皮笑脸道,“我就随便这么一说,你不要往心里去……”

“你跟别的男人一起睡过?”司徒绝一双眸子死死的盯着床,声音听不出多余的情绪,但是他放在床上的手,却握紧了床单,显然在压抑着什么。

“没,没有。”陆星辰赶紧摇头否认,“我就是在一些书里面看过。”

“以后没用的书,少看!”司徒绝从唇间挤出几个字,整个人还是保持着刚刚的姿势不动,脸『色』依旧是非常难看。

“嗯,不看,再也不看了。”陆星辰其实真没看过这种书,是原主看过。

她瞅着司徒绝好像不太对劲,关切道,“大哥,你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事儿。”司徒绝依旧是保持着弯腰的姿势,只是脸上依旧红的不像话,声音也有些不自然。

“你是不是被我气得胃疼了?”陆星辰越看越觉得不对劲,往司徒绝身前挪了挪,刚想伸手去扶人。

“别碰我。”司徒绝冷声开口,见陆星辰有些困『惑』的愣在那,他又有些自责,想了想只好道,“你去厨房帮我倒一杯水,现在就去。”

“哦,好。那你先坐下休息一会儿。”陆星辰狐疑的又看了一眼司徒绝,便转身爬下了床,往外面跑去。

她觉得,司徒绝看起来真的很不对劲。

司徒绝见陆星辰匆匆忙忙,又出声提醒道,“穿鞋。”

直到听见陆星辰的脚步声走远了,司徒绝才稍微动了动身子,然后直起来腰。

他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缓缓地移到了自己胯下的位置,看着那明显的凸起,脸『色』更加难看了。

怎么会这样?

他转身往盥洗室走去,还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为自己这可耻的行为感到有些无地自容。

他实在是想不明白,自己为什么在听见陆星辰说那些事儿的时候,竟然会……有了反应……

司徒绝不明白自己这是怎么回事?难道自己也是一个潜在的弯男?那自己跟那个臭小子岂不是……不对,自己瞎想什么呢!

司徒绝进了盥洗室,将衣服脱掉之后,便打开了花洒,用冷水将自己从头到脚浇了一遍,感受到腹下的热火渐渐熄灭之后,他才重重的叹了一口气。

陆星辰拿着水回来的时候,便见卧室里没有人了,她有些奇怪的将水放在了桌上,随后便听见盥洗室里面的水声。

大哥去洗澡了?

奇怪,现在不过是四点多,这洗的是什么澡啊?

难道是刚刚收拾客房的时候,觉得把自己弄脏了?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觉得这个重度洁癖可真是麻烦,她也没有多想,便趴回床上,拿起手机玩了。

司徒绝将全身冲洗一遍之后,便悲剧的发现,他进来的太匆忙,忘记拿换洗的衣服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