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胖虎脑海里立刻浮现出关于绝少的重重传闻,其中最让人记忆深刻的便是那骇人听闻的重度洁癖。

绝少用的所有东西都是私人专属,没有人可以跟他同吃一盘菜,没有能轻易进入他的领地,更没有人可以跟他同坐一张床。

现在是什么情况?

陆星辰不但去了司徒家,还躺在了绝少的床上,还在绝少的床上吃东西,甚至,还被强行要求留在那里过夜。

天啊,小胖虎强迫自己不要想歪,虽然陆星辰漂亮的让人把持不住,但是两人一定是纯情的男男关系。

对,一定是这样。

于是,陆星辰就看见小胖虎胖乎乎的脸蛋,在屏幕上扯出来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假笑。

陆星辰见状轻声笑了起来,她基本能明白小胖虎脑子在想什么,笑了一会儿才解释道,“小胖虎,你想多了,绝少晚上不会睡在这里。”

司徒绝安排好佣人的工作,怕陆星辰觉得无聊,就回来了,可一走到门口,就听见陆星辰竟然在跟什么人解释晚上睡觉的问题。

显然,陆星辰在跟别人强调,不会跟自己睡在一张床上。

司徒绝的脸『色』冷了几分,这么私密的事情,臭小子是要跟谁解释啊?而且就算是跟自己睡一张床有什么不妥吗?自己曾经也跟小恒一起睡过啊?

房间里,陆星辰根本不知道司徒绝就站在门口,又接着说道,“小胖虎,问你个问题,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?”

小胖虎想都没想,直接回答道,“当然是减肥成功了。”

她说完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,“都怪我太懒太馋了,每次减肥都坚持不下去,反而越减越肥了。”

陆星辰勾了勾嘴角,对于女孩子这种苦恼她多少也理解一点,于是帅气的吹了吹额前的碎发,自信道,“恩,其实小胖虎这样也很可爱,但是如果你想减肥,我可以想办法帮你。”

“真的?”小胖虎有些兴奋的睁大了眼睛,其实这一句话她是问的两件事,自己现在是不是真的很可爱?陆星辰又不是不是真的可以帮自己减肥成功?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胸有成竹的保证道,“等着吧,小胖虎准备迎接你新的人生吧!”

司徒绝在门口听得是脸『色』越来越黑,这个臭小子是多喜欢小胖虎啊?都要帮人家开始新的人生了?

他再也听不下去,重重的咳了一声,随后大步走了进去,周身的冷空气瞬间让整个房间的温度都低了不少。

陆星辰听到身后的动静,也没有关掉视频,直接起身看向脸『色』不怎么好的司徒绝,明显感觉到了某人的不高兴。

“大哥,是不是客房太脏了?”她第一个反应就是司徒绝肯定是收拾房间的时候生气了。

司徒绝面无表情,迈着大长腿直接走到了床边,然后拿起了陆星辰的手机。

小胖虎看着屏幕上的脸庞,从陆星辰变成司徒绝的时候,吓得魂都飞了,磕磕巴巴的打招呼道,“绝……绝少,你……你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