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冲着小胖虎冷冷的勾了勾唇,声音淡漠道,“小胖虎是吧?在学校就好好上课,少玩手机。”

绝少这是在关心我的学习吗?

小胖虎迟疑了一下,看着司徒绝那仿佛盖了一层冰的蓝『色』眸子,赶紧点头,“哦,哦,好,不玩了。”

司徒绝等了一会儿,见小胖虎没有动作,又冷声道,“那还不挂掉视频?”

“啊?”小胖虎脸上浮现一抹不情愿,她好想跟陆星辰说一下减肥的话题呢,但是对面的绝少实在是太恐怖,看来只能改天了,“绝少,那我挂了,替我跟陆星辰说再见。”

小胖虎胖嘟嘟的小手,一下子精准的按掉了视频,有些后怕的擦了擦额头上的虚汗,为什么她感觉陆星辰要惨了呢?

司徒绝放下手机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看向一边老老实实的陆星辰,脸上的寒意不减,声音更是又冷了几分,“看来你跟这个胖姑娘很投缘嘛?”

陆星辰此时完全是一个乖宝宝坐姿,原本拿在手里的零食,也被她藏在了身后,大大的眼睛尽量无辜的看着司徒绝。

她看得出司徒绝心情很不好,而且极有可能是跟自己有关,但是具体是因为什么,她有点搞不懂。

但是她心中明白,司徒绝对自己是吃软不吃硬,只要她乖一点,这个大哥很快就会消气了。

“你说小胖虎啊?”陆星辰无比真诚的回答道,“她这个人『性』格单纯善良,我喜欢跟这样的人来往。”

陆星辰自认为自己回答的非常乖巧了,可没想到司徒绝的俊脸却肉眼可见的又冷了几分。

“你喜欢?”他一开口,声音就带着几分难以掩饰的压迫感,随后整个人也忽然俯下身子,双手撑在床上,将陆星辰完全笼罩在了身下。

陆星辰下意识的往后仰了仰身子,不得不承认主动靠近自己的大哥还真是带着致命的吸引力和压迫感,此时她根本连大气都不敢喘。

【哇咔咔,主人,你这是被绝少床咚了吗?哇咔咔,真是好劲爆啊!】喵喵兴奋的直叫唤。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看着近在眼前的精致脸庞,每一处都完美的无可挑剔,他有些不明白,这么漂亮的一张脸为什么总干一些找揍的事儿呢,“你给我个准话,你到底是喜欢男的还是喜欢女的?”

陆星辰迅速的皱了一下眉头,司徒绝的气息若有似无的喷在她的鼻翼,闻起来清爽而温暖,让她忍不住有些心跳加速。

不过,司徒绝现在问她喜欢男人还是女人是什么意思?

难道……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,她明白了,眼前的大哥是误会了自己喜欢小胖虎。

不过是说了几句话,怎么就称得上是喜欢了?真是古板的不能再古板的老古董。

“大哥,你放心啦!”陆星辰嘴角挑起一抹浅笑,一只手从身后拿出来放在了司徒绝的胸口,“我对小胖虎没什么其他想法。”

她顿了顿又接着说道,“而且,鬼医的新『药』就要练出来了,听说是很好的减肥『药』,所以我只是想请小胖虎帮我试试『药』效。”

原来是这样?

这么说来,陆星辰在意的不是小胖虎,是那个鬼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