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抬起头迎上司徒绝好奇的眼神,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因为原因真的不能告诉大哥。

她只好有气无力的说道,“我这么帅,住在别人家里,出了绯闻怎么办?”

司徒绝无奈的『揉』了『揉』陆星辰的小脑袋,“你多想了,司徒家附近产生不了任何新闻,没人可以靠近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并不在意,既然决定了留下来,就要把自己的事情搞定,“那大哥,我住在哪个房间呢?”

司徒绝理所当然的扫了一眼自己的房间,有些不自在道,“这里不可以吗?”

“什么?”陆星辰惊得一下站了起来,“大哥要跟我睡一张床?我睡觉很不老实,会把大哥踹下床的,一定不行。”

司徒绝脸『色』红了红,冷声道,“不是,你睡这里,我去睡客房!”

【自作多情了吧!】喵喵又开启嘲讽模式。

“哦,这样啊!”陆星辰也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随后点了点头,“好啊,那谢谢大哥了。”

陆星辰说完便立刻里里外外检查了一下房间,司徒绝的房间其实是个很宽敞的套间,里面衣帽间、盥洗室一应俱全,看起来非常安全了。

“恩,大哥的房间真好。”陆星辰满意的点了点头,她觉得这样的房间不管是洗澡还是换衣服都会非常方便了。

“臭小子,你喜欢就好。”司徒绝转身往外走去,他要监督佣人收拾一下楼上的客房,毕竟他的洁癖不是闹着玩,“你先自己玩会儿吧!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见司徒绝出去了,便掏出手机玩了起来,打开微信正好看见小胖虎发了一条动态,应该是在上体育课。

她想起瘦身胶囊,便好心情的点开了视频邀请。

小胖虎此时正一个人在教室里无聊,见到陆星辰发来的视频邀请,立刻有些激动地点开了,还不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。

视频一打开,陆星辰精致的脸庞就出现在屏幕上,显然陆星辰的手机就在跟前,因此他的脸占满了整个屏幕。

可纵使如此,小胖虎依然被帅的七荤八素,陆星辰的皮肤和五官根本挑不出半点『毛』病,让人羡慕的想『舔』屏。

小胖虎咽了一下口水,控制住自己花痴的表情,有些僵硬的打招呼,“嗨,陆星辰,你没在上课吗?”

“恩。”陆星辰将手机支在枕头边上,拿起一包零食吃了起来,“我在绝少家里。”

在绝少家里?

小胖虎惊呆了,这个时候,陆星辰为什么在绝少家里,而且看起来,陆星辰似乎趴在镜头前,她不敢相信的试探道,“你……你不会在床上吧?”

“是啊。”陆星辰觉得好笑,“难道我躺在地上啊?小胖虎你是不是脑袋又秀逗了?记忆颗粒的『药』效还没有消失吧?”

小胖虎一脸诡异的摇了摇头,又一个字一个字确认道,“陆星辰,你不会是躺在绝少的床上吧?”

“是啊,怎么了?很奇怪吗?”陆星辰说完还有些郁闷的吐槽道,“哎,你不知道,我今天晚上还必须睡在这里。”

这什么情况?

信息量太大了有没有?

小胖虎已经整个虎都懵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