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觉得姜颜是肯定不会同意的,毕竟她知道自己是女孩子,这么一个人住到司徒家算怎么回事啊?多让人不放心啊。

然而,事实证明,她想多了。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虽然一开始颜姨怎么说都不行,但是最后自己提出让司徒厉陪她出去玩,她还是同意了。

不得不说,有时候,这个爸爸还是非常有用的。

陆星辰怎么也没有想到,自己的妈妈还是个见『色』忘女儿的家伙,她有些傻眼了,她不想住这里啊。

【哎呦呦,】幸灾乐祸的喵喵自然不会放过机会,【孤男寡女,主人你可不要趁机爬上绝少的床啊!】

“臭猫,闭嘴!”陆星辰恶狠狠的说道,“什么孤男寡女?你没见这别墅里多少人吗?而且谁说我要住在大哥的房间了?”

不对,陆星辰感觉自己差点被喵喵拐走了,这个破猫,她什么时候同意住在这里了。

即使被不靠谱的老妈出卖了,陆星辰也不能自己出卖自己啊,因为她今天真的不方便住这里啊!

“那个,大哥,”陆星辰站起身,将手里的杯子还给了司徒绝,“我想起了一会儿还有事儿,就不打扰了,我先走了。”

有事儿?

司徒绝挑了挑眉,将水杯放到一边的桌上,立刻跟了上去,“你有什么事儿,我陪你去。”

陆星辰停下来,转过头一脸不情愿的看着司徒绝,“不需要,大哥,我自己可以的,给我一点私人空间。”

私人空间?

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臭小子果然是叛逆期,还要私人空间,这个时候应该不能硬碰硬。

他口气随意道,“放心,大哥不干涉,将你送到地方,然后你办完事再接回来就是了,中间你随便干什么都行。”

陆星辰简直想哭,她并不想回来啊,为什么要接她回来啊,她也有家啊。

“大哥,真的不用,我办完事就直接回家了。”

“不行。”司徒绝斩钉截铁的说道,“颜姨和我爸出去嗨了,晚上也不会回去,而且她锁了门,你进不去家门了。”

呵呵……这个妈,忽然有点让人嫌弃怎么回事?自己确实是亲生的吗?

我长得这么不好看,她就不怕司徒绝起了『色』心?

【主人,你多虑了。】喵喵开启了神补刀特技,【相比之下,妈妈应该担心的是绝少!】

陆星辰闻言抬头看了一眼近在眼前的司徒绝,一张帅气『逼』人的脸庞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没有任何杂质,干净而清澈,此时正专注的看着自己。

好吧,她承认,如果不是司徒绝武力值爆表,他这张脸走在大街上,确实更容易引发故事……甚至事故。

她有些无奈的坐回了床上,有些不高兴的小声嘟囔道,“算了吧,就牺牲我好了。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这一会儿小表情一个接一个,可爱又无辜,嘴角勾了勾,不解道,“怎么了?在我家睡一晚会牺牲什么呢?你别忘了,等颜姨和我爸结婚之后,你可要搬进来啊!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自然记得这件事啊,但是她今天真的非常非常不方便住在这里啊!

至于原因嘛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