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白皙的皮肤如上好的瓷器,没有一丁点瑕疵,一双黑漆漆的大眼睛,此时紧紧闭着,长长的睫『毛』投下一片可爱的阴影。

他的嘴巴形状非常好看,『色』泽如上好的桃花一样鲜艳,这是让司徒绝觉得最显眼的地方。

他幽蓝『色』的眸子在那粉唇上一扫而过,眸光深邃了几分,心中再次响起刚刚司徒恒说的话。

不一样的……他站在那仔细的想了想,很快就想通了。

确实不一样,因为司徒恒还是小孩子,而是他很乖很听话,而陆星辰呢?

陆星辰是个处于叛逆期的臭小子,不听话也不服管教,自己还要考虑他的自尊心,所以必须多花费一些心思,如此一来当然不一样了。

一定是这样!

司徒绝坚定了这个结论,又看了一眼床上的陆星辰,表情顿时多了几分嫌弃,但还是取来一条薄被,替陆星辰盖好,这才拿着一堆文件去了司徒厉的书房。

陆星辰这一觉睡得非常踏实,等她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,她坐起身『揉』了『揉』眼睛,不见司徒绝的身影,便试探的叫了一声,“大哥?”

李特助站在门口昏昏欲睡,听到里面传来陆星辰的声音,马上小跑的去书房里找司徒绝。

他其实挺郁闷的,为什么有一种自己在帮绝少追女孩子的感觉?

一个十八岁的元气美少年睡个觉而已,难道会有人潜进司徒家将人偷走不成?

他觉得公司的事儿挺多,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被安排守在门口,还要在陆星辰醒来之后,第一时间告诉司徒绝。

进了书房,李特助就将自己的小心思全部藏起来,一脸谄媚的笑容,“绝少,星辰少爷醒了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高冷的应了一声,并没有任何动作,头都没抬,依旧看着桌上的各种文件。

李特助眼睛转了转,又试探的补充了一句,“我听着星辰少爷醒了之后,还喊了一句大哥。”

司徒绝这才抬起头,将手中的笔放下,冷冷道,“你把这些文件送回公司吧。”

说着,便一秒也不多耽误的出了书房,去哪儿显而易见。

李特助一副果然会这样的表情,他就知道刚刚那种不在意的高冷是绝少装出来的。

他很想说,绝少不用装了,他已经看明白了,现在绝少的七魂已经有三魂挂在了陆星辰身上,他觉得所有人都看出来了,只有绝少自己还『迷』糊。

陆星辰喊了一声,没有回应,便坐在床上清醒了一会儿,确认房间里确实没有人,她才下了床,准备出去。

“醒了?”司徒绝迈着大长腿走了进来,手里还拿着一杯温热的蜂蜜水,递过去道,“喝点水吧!”

“好。”刚睡醒,陆星辰确实有点渴了,抱着杯子大口大口喝了一半,才满足的眯起了眼睛,“大哥,我该回家了!”

“今天晚上就留在这儿吧,我已经给颜姨打过电话了。”司徒绝几步来到电脑椅前,大腿一伸,坐了下去。

陆星辰愣了一下,不太相信的确认道,“我妈同意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