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这边上了楼,便直奔司徒恒的房间,她还挺好奇,自己来了一上午,也没见司徒恒出来。

负责照看司徒恒的佣人很快开了门,见来人是陆星辰,立刻红着脸打招呼,“星辰少爷,你来了。”

陆星辰微微点了点头,一进门就见司徒恒吭哧吭哧的从床上爬了下来,快速跑了过来,一把抱住了自己的大腿。

“陆星辰,我好想你啊,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司徒恒仰着小脑袋,『奶』声『奶』气的打招呼。

陆星辰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小家伙的脑袋,她惊喜的发现,司徒恒竟然开始不带帽子了。

“小东西,我都来了一上午了,大哥说你在忙,就没有来找你。”她轻笑了一声,“你在忙什么呢?”

“陆星辰,你过来看。”司徒恒用小小的肉肉的手拉住了陆星辰的小手指,然后领着他往床边走去。

陆星辰好奇的跟了过去,到近前一看,只见床上放了一个手工做的娃娃,虽然只是个半成品,但是陆星辰还是看出了端倪。

“小恒,这个娃娃是你做的?”她有些惊讶的看着司徒恒。

“嗯。”司徒恒重重的点了点头,生怕陆星辰不相信似的,又说,“不信你可以问佣人。”

陆星辰当然相信,她只是觉得,这司徒家的男人好像都是上天的宠儿啊,一个赛一个的全能。

“让我来猜猜,咱们小恒做的是什么娃娃。”陆星辰嘴角带笑的拿起了床上的娃娃。

娃娃的五官还没有做好,但是身上穿了一件粉『色』的蓬蓬裙,一头小丸子一样的可爱短发,是谁显而易见了。

“是木槿妹妹对吗?”陆星辰真是佩服司徒恒,小孩子有前途啊,三岁就这么会撩妹了。

“嗯。”司徒恒一双小耳朵粉粉的,微微低着头害羞道,“你觉得像吗?木槿妹妹会喜欢吗?”

“像。”陆星辰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司徒恒的小脑袋,口气肯定的鼓励道,“木槿妹妹一定会非常喜欢,咱们小恒真有心了。”

司徒恒这才抬起头,咧嘴一笑,一双萌萌哒的大眼睛,完成了一对月牙,又接着说道,“其实,最重要的还是眼睛和嘴巴,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弄好,如果弄不好的话,我还买了现成的娃娃,可以送给木槿妹妹。”

哟,这还有两手准备呢!

陆星辰简直怀疑,司徒恒这小家伙长大了之后,绝对会成为一个撩妹高手,甚至有可能成为处处留情的万人『迷』。

这一点,跟他那个纯情老古董的大哥,倒是一点也不一样。

“小恒放心,不管你做成什么样子,木槿妹妹都会喜欢。”陆星辰语重心长道,“因为,这个手工做的娃娃,里面包含了小恒的诚意和真心,跟买的东西可不一样。”

“是吧?小恒也这么觉得。”司徒恒忽然有些兴奋,“我就知道大哥说的不对,他说做这个东西又麻烦又难看,不如买的好。”

“别听他的。”陆星辰觉得那话像是司徒绝的风格,“在讨好女孩子方面,你多跟我讨教,远离大哥,知道了吗?”

“嗯,远离大哥。”司徒恒信誓旦旦的保证道。

楼下厨房还在做饭的司徒绝,猛地打了一个喷嚏,有些狐疑的皱了皱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