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帮着司徒恒一起做娃娃,两人一边做一边有说有笑,时间过得很快。

司徒绝刚上二楼就听见两人的阵阵笑声。

他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觉得这一刻的生活真的很好,房间里两个无忧无虑的家伙,他们的笑声,对他来说就是最美妙的声音。

他听了一会儿,才几步上前,推门进去了,嗓音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喜悦,“吃饭了。”

“大哥,你过来看。”司徒恒高兴地招了招手,献宝似的把娃娃递了过去,“大哥,这是我跟陆星辰一直做得眼睛,好看吗?”

司徒绝看着娃娃脸上那有些七扭八扭的走线,嫌弃的皱了皱眉,刚想说实话,就被某人狠狠地踩了一下脚。

陆星辰站起身,将自己的脚从司徒绝脚上拿起来,轻笑道,“好看啊,这多好看,是不是大哥?”

司徒绝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陆星辰,实在是不知道,这个好看指的是哪里。

司徒恒见司徒绝不说话,顿时有些失望的撅了撅嘴巴,小声道,“我就知道我做的不好看,我太笨了。”

陆星辰无语的瞪了司徒绝一眼,随后拿起娃娃,送到了司徒绝跟前,咬牙切齿道,“大哥,你说实话,这个娃娃难道不可爱吗?”

可爱?

这个可以有。

司徒绝诚实的点了点头,眼前的娃娃虽然不好看,但是有一种强烈的丑萌,确实非常可爱。

陆星辰就知道这个大哥死脑筋,又白了司徒绝一眼,才转过头对司徒恒说,“听到没,大哥说娃娃很可爱哦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司徒恒其实非常信任司徒绝的话,因为在他意识里,大哥是不会撒谎的人,于是他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绝。

“嗯,很可爱。”司徒绝觉得小恒的这个眼神,跟某只臭小子之前的眼神很像,这种眼神其实让人很难拒绝。

“哇,太好了,小恒好开心啊!”司徒恒笨拙的从床上爬起来,高兴地跳了好几下,又对司徒绝显摆道,“大哥,陆星辰说了,手工做的礼物最好了,木槿妹妹一定会喜欢。”

司徒绝闻言挑眉看了看一边的陆星辰,难道这才是送礼物的真谛?几百万的法拉利其实比不上一个手工做的娃娃?

陆星辰仿佛听到了司徒绝的内心话,坚定地点了点头,凑到司徒绝耳边压低声音道,“大哥,你以后追女朋友的时候,如果我不在,就多跟小恒讨教一下,他比高十个段位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在?”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冷了几分,声音冷冷的响起。

陆星辰无语,重点不是这个好吗?这个大哥的脑回路真的好奇怪。

她见司徒绝一直看着自己,显然等着自己回答,只好敷衍道,“我猜等大哥情窦初开的时候,我已经儿孙满堂了,那时候自然没时间理你了。”

儿孙满堂?

司徒绝皱了皱眉头,“臭小子,什么儿孙满堂?什么事情都要讲究先后尊卑,我情窦初开?你儿孙满堂?做梦呢?”

“大哥,你什么意思?”陆星辰感觉自己好像给自己挖了一个坑,“我还不能在你前面谈恋爱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