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?”司徒绝看着李特助的神情,声音冷冷的响起,“你是不相信我能做好?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李特助吓得后退了一步,“绝少,您别误会,我哪里敢怀疑您啊,您一定能做出来一顿最美味的午饭,超越满汉全席的存在。”

【尬吹,这个李特助真是个尬吹的天才!】喵喵表示对李特助这个狗腿子很鄙视。

“呵呵,”陆星辰在心中冷笑了一声,“怎么?喵喵你是不是觉得李特助抢了你的台词啊?”

【……】喵喵无语道,【主人,你这么直接,可能会失去喵喵哦。】

司徒绝当然明白李特助的真实想法,他冷冷的瞥了对方一眼,“你进来帮厨,其他人出去吧!”

厨房里的佣人听了,就赶紧停下了收拾食材的动作,恭恭敬敬的从厨房中退了出来。

司徒绝在门口侧了侧身子,李特助便一脸苦『逼』的走了进去,开始接着收拾食材。

陆星辰也一步跟了上去,语气轻快道,“我也来帮忙。”

司徒绝却在他身后,一把将人拉住,然后直接拽了出去,“你出去,去找小恒玩吧,这里不用你帮忙。”

他可不想自己做饭的时候陆星辰在旁边看着,一旦紧张没发挥好怎么办?

“真的不用我帮忙?”陆星辰又确认了一下,虽然她很想偷懒去玩,但是还是觉得应该帮一下忙。

“不用,去找小恒吧。”司徒绝肯定的回答道,然后目光一直看着陆星辰,一副要目送对方离开的架势。

陆星辰只好点了点头,转身又上了楼,直接去了小恒的房间。

司徒绝这才松了一口气,进了厨房,跟李特助一起忙活了起来。

李特助见司徒绝拿起了韭菜,赶紧几步过去抢了过来,“绝少,我来摘,你在旁边看着就好。”

司徒绝目光微冷,但是没有多说什么,又拿起了旁边的一袋鲜虾,准备处理一下。

李特助又再一次光速冲了过来,一把抢过鲜虾,“绝少,我来弄,你在旁边看着就好。”

司徒绝脸『色』又冷了几分,他看了看手表,已经马上十一点了,“李特助,我要十二点准时开饭,你确定你一个人弄的过来吗?”

李特助苦笑的扯了扯嘴角,他确实弄不过来,但是要他亲眼看见高高在上的绝少,做这些凡人才会做的事情,他实在是有些接受不了。

“绝少,你确定要亲自弄吗?”他小声的说道,“反正陆星辰不在,我叫那些佣人进来帮我,我很快就能搞定,绝少您放心,我的手艺不错。”

“你是在叫我骗人?”司徒绝抱着胳膊,幽蓝『色』眸子冷冷的看着李特助,故意冷声道,“或者这就是你惯用的手段?”

“不是,不是,我没有,天地可鉴,我对绝少忠贞不二,从来没有半点欺骗,如有假话,天打雷劈!”李特助一瞬间吓出了一身汗。

司徒绝简直哭笑不得,他自然相信李特助,否则也不会将很多重要的事情,甚至是私事交给对方。

他几步上前,将李特助手中的鲜虾拿了过来,“抓紧时间吧,十二点开不了饭,唯你是问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