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说的没错?”司徒绝这才抬起头看向了陆星辰,表情竟然有些严肃,声音冷冷道,“你想说哪里没错?”

陆星辰想了想道,“比如家花和野花的事儿啊,很多男人不都这样吗?”

“别人什么样我不知道,”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多了几分认真,“你小子也这么想的?”

“当然不是了。”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虽然她没有谈过恋爱,但是她可以保证自己不是朝三暮四的那一个。

“不是就好。”司徒绝将手机放到了一边桌子上,淡淡道,“你先自己玩一会儿,我去准备午饭。”

陆星辰也将手机放下,几步跳下床也跟了上去,调皮道,“那大哥呢?大哥会怎么对待家花和野花呢?”

【这还用问?】喵喵自作聪明道,【咱们的绝少,肯定会一视同仁!】

“什么家花野花,”司徒绝看着陆星辰穿好了鞋子,才继续大步往前走去,“别总想一些没用的。”

陆星辰却不依不挠,几步追了上去,亲昵的挽起了司徒绝的胳膊,“大哥,你就说说嘛,你会怎么对待?”

司徒绝停了下来,有些不自在的抽出了自己的胳膊,声音严肃道,“如果有一天你有了一朵属于自己的花,你就会明白,全心全意都会怕照顾不好它,还哪有心思管什么野花?而且,那个时候,你的眼睛也看不到其他花了,所以哪里来的野花?”

司徒绝说完就无奈的摇了摇头,一步一步往楼下走去了,留着陆星辰在原地消化那几句话。

【哇,绝少真是绝世好男人啊!】喵喵也有些惊讶。

陆星辰也勾了勾嘴角,虽然说有些话只是当时的情绪,可司徒绝这个纯情大帅比现在能有这种觉悟,也算是很珍贵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站在楼梯上,忽然大声道,“我给你点个赞,将来能成为你的那朵花,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花。”

司徒绝此时已经走到了一楼,他闻言转过身看着那个站在上面的臭小子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中浮现出一些从未有过的情愫。

全世界最幸福……如果可以,他希望自己眼前的这个臭小子,也可以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,让所有人都羡慕的人。

陆星辰说完便从楼梯下脚步轻快的跑了下来,很快便一脸笑意的来到司徒绝面前,兴奋道,“今天午饭,大哥准备做什么呢?”

“陆星辰你说什么?”李特助提着大包小包,一进别墅就听见陆星辰的话,差点惊得摔了一个跟头,“谁?谁要做饭?”

“大哥啊。”陆星辰不以为意的回答道。

“谁?”李特助将手里的东西递给过来的佣人,有些不敢相信的再次确认道,“你说谁?”

“我!”司徒绝转过身,目光有些微冷的看着眼前的白痴,有些嫌弃的问道,“你有意见?”

“没。”李特助如蒙大赦的摇头摆手,他原本以为自己要『露』一手了,现在看来自己多想了。

不过,他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司徒绝,他可从不知道高高在上的绝少还有这个本事啊,真的会做饭吗?做出来能吃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