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怕回家的时候撞到厨师没离开,还带着陆星辰去超市买了一大堆零食才回了别墅。

陆星辰跟着司徒绝进了别墅,见那一大口袋零食,不禁打趣道,“大哥,你不是要先把我喂饱,然后中午不给饭吃了吧?”

这一点司徒绝倒是忽略了,他将口袋打开,冷冷道,“挑三样上午吃,剩下的以后再吃。”

“别呀。”陆星辰立刻就后悔了,这些吃的都是她亲自挑的,她都想吃。

司徒绝不说话,继续打开着口袋,显然是没有商量的余地了。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只好伸手在口袋里翻来翻去,好不容易才挑出来三样,然后眼巴巴的看着司徒绝将口袋递给了佣人。

“你是想去我房间?还是在客厅呢?”司徒绝淡淡的问道。

“去你房间吧!”陆星辰笑嘻嘻的说道,其实她也非常喜欢司徒绝房间那厚厚的地毯。

“好。”司徒绝便带着人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一进屋,陆星辰就看见书桌上放了很多文件,司徒绝上前将文件收拾到一边,然后把电脑椅移了过去,“你坐这边学习吧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高兴的点了点头。

房间里只有一把电脑椅,显然司徒绝需要从别的房间再拿一把椅子过来。

陆星辰看了一下时间,已经九点了,于是建议道,“学习一个小时,我们玩一个小时吧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答应的很爽快,这倒让陆星辰有些惊讶,随后他出去了,显然是去拿椅子了。

于是,陆星辰便打开书包,随便拿了一本数学习题出来,装模作样的学了起来。

司徒绝很快就回来了,他将司徒厉书房的座椅拿了过来,规规矩矩的放到了陆星辰旁边,见臭小子似乎学的很认真,他眼底多了一层笑意。

其实,陆星辰根本就是心猿意马,眼睛看着书,十分钟都不动一下,因为这些题对她来说实在是有些小儿科,她只是装装样子给司徒绝看。

陆星辰装了一会儿,就有些装不下去了,侧过头去看司徒绝,却见司徒绝一脸认真的看着桌上的文件。

不得不承认,司徒绝真的是个极其认真的男人,他眉头微微皱着,显然在思考什么,手中拿着笔,不时的在文件上写着什么。

陆星辰好奇的伸脖子看了一眼,司徒绝的字铿锵有力,一笔一划都像他这个人一样硬挺而帅气,行笔间流『露』出一种与生俱来的霸气。

“你的功课没问题了?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,其实当陆星辰转过头的时候,他的思路就被打断了。

原因是,陆星辰的呼吸间有一种特别的清甜气息,而司徒绝对这个气息非常敏感。

陆星辰眨了眨眼睛,用笔戳了戳一头碎发道,“还没有,不过,大哥,你看的好像不是功课啊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将手中的文件递给了陆星辰,“是公司的文件。”

陆星辰扫了一眼,右上角一个红『色』印章,大大的四个字:最高机密。

她无语的摇了摇头,适时的收回了目光,“大哥,这是商业机密,你就不怕我是个间谍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