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商业间谍?”司徒绝将手中的文件放回桌面,挑了挑眉道,“你知道现在的商业间谍需要会多少种语言?掌握多少商业常识吗?”

陆星辰茫然的摇了摇头,没想到做个商业间谍还这么多事儿啊,果然还是当个高中生好。

司徒绝勾了勾嘴角,再次将文件递给了陆星辰,“你仔细看看这是什么?”

陆星辰好奇的看了过去,就看见了文件的标题:帝都集团关于收购叶氏企划案。

“叶氏集团……”陆星辰在嘴里重复了一遍,觉得好像有些似曾相识,但一时间又想不起在哪听过了。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看来这臭小子早就把篮球场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了,于是他轻声提醒道,“这些将来都是叶淮的东西。”

叶淮?

陆星辰终于想起来了,就是那个在圈里搞出过人命的富二代,她有些兴奋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这是要替天行道啊?”

“那倒不是。”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陆星辰,淡然开口,“我是替你行道。”

如果那天,叶淮没有表现出对陆星辰的绝对兴趣,他不会出手收拾叶氏。

虽然帝景集团在整个华国算是一手遮天,但是司徒绝却并不想一家独大,他觉得只有百花齐放才是王道,对所有人都好。

陆星辰听到司徒绝这么说,促狭的眯了眯眼睛,将电脑椅往司徒绝跟前移了移。

司徒绝如临大敌的看着陆星辰,整个身子都往远处倾斜,不知道这臭小子又安了什么鬼心思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将身子往前探了探,“你是不是对我太好了点啊?”

【主人,你消停了几天,又要开始作死了吗?】喵喵感觉没眼看。

司徒绝眨了眨眼睛,仔细的回忆了一下,才冷声道,“我对你很好吗?”

他觉得,他只是做了一个哥哥该做的事儿,换做其他人,谁有了陆星辰这么可爱的弟弟,做的绝不会比自己差吧!

陆星辰坚定的点了点头,她可以肯定前生今世,在对自己好这件事上,司徒绝绝对是首屈一指,有时候比姜颜那个粗心的妈妈都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又往前凑了凑,两个电脑椅已经紧紧挨在了一起,“你再这样下去,我以后要找不到对象了。”

找不到对象?

司徒绝皱了皱眉头,为什么他觉得陆星辰找不到对象……不是什么坏事呢?

“咳咳!”他忙轻咳了一下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凝望着陆星辰,不解道,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会找不到对象?”

陆星辰极其认真的说道,“因为未来的那个人,才应该是对我最好的人,你都对我这么好了,我上哪去找更好的?”

“什么未来的人?”司徒绝迅速勾了一下嘴角,起身推着陆星辰的电脑椅,将人推了回去,“臭小子一天想什么呢,好好复习功课,把期中考试搞定!”

他看着眼前那个『毛』茸茸的小脑袋,心想,如果真的找不到比自己更好的人,那么这臭小子……就留在自己身边……也不错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