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一个鼻子两只眼,有什么不一样?”陆星辰不服气,眼看着车子越开越远,知道没有转机了,嗓子里又发出小『奶』猫一样的声音。

一瞬间,司徒绝就被逗笑了,强压住要翘起的嘴角,将车子停在了路边,“就那么不想去我家?”

“不是。”陆星辰转了转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,其实她也不是特别想去学校,毕竟除了学习就是睡觉,也非常无聊。

“大哥,”她眨了眨眼睛,小声道,“去你家可以,你不能一直『逼』着我学习,咱们学一会儿玩一会儿,我期中考试肯定没问题。”

“就因为这个不高兴?”司徒绝简直要被气笑了,他不知道为什么陆星辰把自己当成了一个老古板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怕司徒绝不答应,又补充道,“我的成绩没问题,你就别一直『逼』着我学习了。”

“臭小子。”司徒绝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陆星辰的小脑袋,才再次将车发动,往家的方向驶去。

陆星辰不明白司徒绝有没有答应自己,又语气坚定道,“大哥『摸』了我的头,就算是答应了,到时候可不能耍赖。”

司徒绝没有说话,嘴角又翘了翘,漫不经心道,“中午想吃什么?”

司徒家的厨子手艺没得说,陆星辰懒懒道,“随便啊,反正你家的中国好厨师一定能喂饱我。”

随便……司徒绝觉得这个回答听起来少了那么点热情,他想了想,又说道,“今天厨师休息,你是想订孟园的外送,还是尝尝我的手艺呢?”

他说完,就有些紧张的等着陆星辰的选择。

“真的?厨师休息?”陆星辰有些喜出望外,看起来确实热情高涨了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心想孟园的食物果然收买了陆星辰,看来需要考虑一下,将那个厨师弄到司徒家来了。

“太好了。”陆星辰眼睛亮了几分,有些期待的看着司徒绝,“那大哥你会做什么呢?”

“嗯?”司徒绝有些意外,不确定的问道,“你不想吃孟园的外送吗?”

“孟园的饭菜什么时候不能吃啊,可是大哥的手艺,绝对是错过了这村就没有这店了。”她转过身,兴奋的问道,“大哥,你会做什么呢?”

“你想吃什么都可以。”司徒绝目视前方,口气是一贯的自信和从容。

陆星辰却觉得不能提太难的要求,毕竟司徒绝这个帝都第一大少,会做饭已经非常难得,自己千万不能奢望太多花样。

“面条吧!”陆星辰觉得这个最简单,毕竟自己还会下个方便面呢。

“这么简单?”司徒绝挑了挑眉,他知道陆星辰是怕自己为难,这个臭小子有时候还真是贴心的让人欣慰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又补充道,“如果觉得太单调了,剩下的大哥自己发挥就好了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说着便拿出了手机,趁陆星辰不注意,编辑了一条微信给李特助,“让家里的厨师休息,中午卖一些鲜虾和其他新鲜食材来别墅。”

李特助刚到公司楼下,看到这条微信,脸上写满了问号,自言自语道,“这是什么情况?让厨师放假,不会让我去做饭吧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