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红『色』的法拉利很快便到了学校附近,初秋的风带着点点凉意将陆星辰额前的碎发吹了起来。

司徒绝余光瞧见臭小子光洁的额头,以及那好看的眉眼,淡淡道,“天气凉了,明天换一辆车。”

土豪就是土豪,换车跟换衣服一样容易,而且不用司徒绝说,陆星辰也能猜到,新车也一定是一辆顶级豪车。

“嗯。”她不咸不淡的应了一声,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路过的好多女孩都有些疯狂的看着自己。

奇怪,以前这种时候,司徒绝总能将四分之三的目光吸引走,而今天,好像自己跟司徒绝平分秋『色』了呢?

难道是自己错觉吗?自我良好了?

司徒绝倒是没有注意到车外来往的人,而是继续对陆星辰道,“你觉得换什么车好呢?”

陆星辰这次可不敢随便给意见了,轻笑道,“大哥自己决定吧,我有车坐就已经很满足了。”

司徒绝淡淡的扫了一眼陆星辰,也没有再追问下去,车子驶进校门口,忽然旁边传来一阵女生的尖叫。

“陆星辰,是陆星辰!”

“好帅啊!比那个白浩凯帅一百倍!”

“对啊,特别是那一身白『色』『毛』衣,他真的不是哪个国家流落在外的王子吗?也太好看了吧!”

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一扫,只见校门口内站了两排女生,全都一脸花痴的看着陆星辰,你推我搡激动的不行。

陆星辰也有些惊讶,轻笑道,“大哥,我的人气一夜之间暴涨了啊!看来真的好好感谢昨晚的那个小美女了。”

她一猜就知道,肯定是昨天她教训白浩凯的直播被很多人看见了,因此自己才会这么吸引了这么多人。

司徒绝沉着一张脸,他明白陆星辰的光芒根本就遮不住,越多人见识过这臭小子的魅力,就会有越多的人喜欢。

他目光微冷的看着那些花痴的女学生,感觉下一瞬间,这些家伙就会化身饿狼扑过来,将陆星辰瓜分掉。

不行,这可不行!

司徒绝略一沉『吟』,就开始将车调转了头。

陆星辰吓了一跳,忙不解道,“大哥,你干嘛?怎么往学校外面开啊?”

“今天不上课了。”司徒绝将车开出校门,直接一脚油门下去,车子瞬间飚了出去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更加糊涂了,“还有两天就要期中考试了,现在逃课好像不是你的风格吧?”

“谁说要逃课了?”车子远离了学校,司徒绝才将速度慢了下来,淡淡道,“今明两天在我家学习,我给你补课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有些郁闷,其实她更愿意去学校,这样的话,她还能偷个懒睡个觉。

可如果跟司徒绝在一起,她保证,这个家教甚严的大哥会『逼』着自己一直学习。

“去学校,那些女生会影响你学习。”司徒厉理由充分道,“马上考试了,你不能分心。”

陆星辰不满的瞥了瞥嘴,“大哥,你是不是嫉妒我?怕我的人气超过你?她们喜欢你那么久,也没见你被影响啊,怎么就会影响到我了?”

司徒绝转过头,有些嫌弃的笃定道,“你跟我一样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