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见司徒绝没有再回复,这才放下了手机,重新躺在了床上,准备炼制新的丹『药』。

“喵喵,”一进入空间,她就直奔茅草屋,“功德值多少了?”

【报告主人,功德值已经2300多点了,可以炼制剩下的两种『药』了。】

2300?

陆星辰有些惊讶,很显然是那天的直播给自己带来的功德值,还真是让人惊喜。

“马上帮我兑换『药』方吧!”她有些兴奋的说道,只要兑换了现有的全部『药』方,仙医空间就能升级解锁更多东西。

陆星辰现在非常期待,升级之后仙医空间会变成什么样子,会增加一些什么东西。

喵喵很快将『药』方兑换好,两张蝉翼一般轻薄的纸,出现在陆星辰手中,但是陆星辰却看都没有看一眼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她安静的等了一会儿,不解道,“已经解锁了全部『药』方,仙医空间怎么还不升级?”

喵喵慢条斯理的『舔』了『舔』爪子,才无奈道,【主人,仙医空间的升级需要额外5000点功德值。】

什么?

陆星辰惊得瞪大了眼睛,这个臭猫怎么不早说?害自己白紧张白激动了!

【主人,我听的到你的想法哦,喵喵很香香,不信你闻闻。】

陆星辰暴汗,不理会眼前奇葩的喵喵,赶紧打开了两张『药』方,大体的扫了一眼。

一张是体力丸,一张是瘦身胶囊。

体力丸的『药』材基本齐全,倒是瘦身胶囊还差了一味『药』,而巧合的是这种『药』材生长在雪地里,而且摘下之后『药』效只能维持几个小时,陆星辰猜测芬兰或许能够找到。

如此一来,她便决定先把体力丸炼出来,到时候冰天雪地里肯定会体力不支,这『药』就会用得上。

她把一切处理好之后,又喝了灵泉,便从里面出来了,想到鬼医的事情,她调皮的弯了弯嘴角,打算晾司徒绝一阵子,以表示鬼医的神秘。

第二天,司徒绝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了手机上的扣扣,发现自己的好友申请并没有通过,他微讶的挑了挑眉。

随后,他起床打开电脑,直接再次黑了鬼医的帐号,见对方一晚上根本没有登录,这才释然。

想了想,他直接接受了自己的好友申请,而且还用自己的帐号对鬼医的帐号设置了特别关注,如此一来,只要鬼医已上线他就会知道。

一切搞定之后,司徒绝才开始洗漱,然后吃了早饭,便开车来到了陆星辰家门口,没想到臭小子竟然等在了门口,身上穿着那件白『色』的『毛』衣。

司徒绝将车停下来,看着陆星辰脚步轻快的向自己走过来,白『色』的『毛』衣在晨光下,让陆星辰看起来更加干净、清澈,白皙的脸庞让人移不开目光。

黑『色』墨镜后,司徒绝眼底再一次浮现出强烈的占有欲,他握着方向盘的手指,不禁的收紧了几分。

陆星辰一下子跳进副驾驶的位置,还不忘打趣道,“怎么?大哥是不是被我的帅气『迷』晕了?”

司徒绝耳朵又红了几分,不自然的收回目光,冷冷道,“系好安全带,别臭美了!”

陆星辰不在意的笑了笑,一只胳膊随意的搭在车窗上,车子一瞬间飚了出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