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的回复,相当的简单粗暴,只有一个带着无尽寒意的字,“滚!”

君莫南又在床上滚了好几圈,正当他笑到肚子疼的时候,手机又响了。

司徒绝又回复道,“明天,你会死的很惨!”后面还跟着一把带血的刀。

君莫南立刻就不笑了,只感觉后背都冷风嗖嗖,他觉得那把刀上的血就是自己的,司徒绝一定会让自己生不如死。

不行,他得赶紧挽救一下!

“别呀,绝!”君莫南赶紧卖萌谄媚道,“我刚刚是逗你呢,那个表情就是说明对方觉得你很可爱。”

很可爱?

这都什么鬼!

司徒绝的目光在很可爱三个字上定格,陆星辰觉得自己这个大哥很可爱?

他起身来到衣帽间的穿衣镜前,镜面上映出他高大帅气的身姿,一张淡漠的面孔,带着几分禁欲和生人勿近的气息,怎么也无法跟可爱联系到一起。

君莫南那边心急如焚的等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还没有回复,更加着急了,看来自己还是没有说出绝少想要的答案。

他迅速扫了一眼自己的回复,立刻发现问题肯定出在很可爱上面,司徒绝那么高高在上的一个人,怎么会喜欢别人说自己可爱呢?

君莫南觉得这种事也就陆星辰能干出来,敢发这种表情给司徒绝的除了他没别人。

他绞尽脑汁,以司徒绝的视角想了一下,又再次回复道,“绝,其实这个可爱跟小恒的可爱不一样,你可以理解为对方很喜欢你,才会觉得你可爱。”

微信发出去,君莫南又想到一句话,赶紧趁热打铁道,“有这么一个说法。可爱是最高级的喜欢,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帅,但是他做了不帅气的事情,你就会觉得他不帅了。如果你觉得他很可爱,那么无论他做什么,你都会觉得可爱。”

司徒绝依旧站在穿衣镜前面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看着很喜欢你四个字,眼底跳动着莫名的火焰,第二条微信进来之后,他的脸『色』变了变,嘴角翘起一个小小的弧度。

无论他做什么,你都会觉得可爱。

司徒绝觉得,这句话完全就是用来形容陆星辰的,这是因为自己喜欢这个臭小子?

喜欢?

不对,不是喜欢,是那个臭小子真的太可爱了,跟小恒一样,根本就是做什么都非常可爱!

一定是这样。

“知道了。”司徒绝高冷的回复了一句,又扫了一眼穿衣镜中的自己,才转身迈着大长腿回去卧室了。

电话那头,君莫南终于长舒一口气,看来自己算是捡回了一条命,真是伴君如伴虎,更何况这只虎还有点阴晴难测,睚眦必报。

司徒绝回到卧室之后,便开始处理帝景集团的一些事物,最近由于去学校的时间多了些,很多工作都只能留到晚上做。

他回想了一下,自从陆星辰出现之后,自己的出勤率好像越来越像一个正常学生了,他低下头无奈的笑了笑。

虽然每天休息的时间只有三四个小时,可奇怪的是,他没有半点疲惫的感觉,反而斗志昂扬,好像被装上了永动机,永远充满了动力。

他明白,这种动力来自于家人,司徒厉、小恒、姜颜和……那个臭小子,他必须比所有人都强大,才能保护好他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