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商业机密?

司徒绝握着手机陷入了沉思,他觉得这个可能『性』很大,毕竟鬼医给陆星辰的『药』方都十分珍贵,鬼医肯定很害怕泄漏。

一定是这样!

司徒绝满意的勾了勾嘴角,对电话那头还在滔滔不绝的君莫南道,“不错,智障还算是有点脑子。挂了。”

君莫南一脸便秘状,他隐隐觉得自己说出了让司徒绝满意的答案,可为什么还要被骂智障?

他暗暗发誓,下一次司徒绝再向自己咨询的时候,他一定要扔几个炸弹,吓唬吓唬这个无法无天的家伙。

司徒绝再次回到了电脑前,将自己的好友申请发送了过去,他相信鬼医看见的话,一定会第一时间接受。

关掉电脑之后,司徒绝又有点不安,防止泄密这件事毕竟是自己的猜测,或许不是这样呢?

他想了想,便拿起手机给陆星辰编辑了一条微信,“你的『药』方,鬼医都是通过扣扣发给你的吗?”

陆星辰刚洗漱完毕,躺在床上准备进入仙医空间,就听见手机响了起来,她起身取过来一看,有些纳闷司徒绝为什么会问这些。

“对啊。”她想了想,又补充了一条,“不过,鬼医说这些都属于商业机密,让我看完就立刻彻底删除。”

果然是这样。

司徒绝盯着手机上的字,眼角眉梢都染上了一层笑意,他好心情的发过去一条语音,“嗯,臭小子做的很好。”

陆星辰听到某人的声音,在安静的夜里格外诱人的响起,甚至还带着明显的愉悦,她更加糊涂了。

于是,她也迅速发了一条语音过去,“发生什么事情了?大哥的心情很好阿!”

司徒绝的嘴角不自觉的勾起,将陆星辰的语音反复听了三遍,才回复道,“没什么,早点休息,明天我过去接你!”

随后,又跟了一条,“对了,明天放学之后跟我去试伴郎礼服,搞定之后请你吃饭。”

yes!

陆星辰一看到有人请客就心情大好,立刻发了一个表情过去,这个表情是个动图,一只小黄鸭扑到了另一个小黄鸭身上,赫然出现几个大字:oh,我的小蠢货。

司徒绝看到这个表情,先是耳朵一红,随后看到小蠢货这几个字就有些不明白了。

小蠢货?

是说自己吗?

自己刚刚做什么蠢事了吗?

果然还是要维持高冷形象啊!

他迅速编辑了文字,“小蠢货是什么意思?”

却在发送之前又全部删除了,他总觉得自己问出来好像更蠢。

想了想,司徒绝还是将这个动图发送给了君莫南,附言道,“这个动图是什么意思?”

君莫南刚到家,看到这条微信差点没被自己绊倒,今天到底怎么了?我们的绝少智商终于下线了?

好,这很好,自己报仇的机会到了。

君莫南嘴角噙着一抹坏笑,迅速编辑文字道,“这很明显啊!两只鸭子,鸭子一般代表男『性』,说明那个人想跟你搞基!”

信息发送过去之后,君莫南直接倒在床上打滚,可以想象,司徒绝看到这个解释,那张万年冰山脸绝对会黑成锅底。

果然,过了一分钟,司徒绝终于回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