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看,还是不看?

司徒绝在心中严肃的问了自己一遍,如果这个鬼医跟陆星辰真的关系不浅怎么办?

几乎是同一瞬间,他就下定了决心。

陆星辰还是个孩子,不应该谈恋爱,而自己作为一个称职的哥哥,有义务主动帮忙。

他在心里又重复了一遍这个说辞,确定没『毛』病之后,便立刻起身重新回到了电脑前。

司徒绝这个人,做决定的时候果断迅速,而且一但决定了,便也会毫不犹豫的去执行,因此他很快的打开了鬼医和陆星辰的聊天记录。

……

竟然是空白的?

司徒绝有些郁闷的皱了皱眉头,用黑客的技术再次检索一遍,发现依旧是空白的。

如此一来,只有两种可能。

一个是,这个鬼医跟陆星辰从来没有聊过天;另一个是,对方也是个电脑高手,删除聊天记录的同时,也彻底消除了网上的痕迹。

司徒绝很快就否定了第一个可能,因为陆星辰说过他跟鬼医就是通过扣扣认识,那么就只剩下第二种可能了。

为什么要删除记录呢?

司徒绝两道俊朗的眉峰深锁,有些想不通其中的原因,想去直接问陆星辰又觉得似乎有些奇怪,无奈之下,他只好再次躺回了床上。

为什么这个臭小子总是这么不让人省心呢?

司徒绝黑着一张脸,心想小恒长大之后,不会也这么烦人吧?他发誓,自己只有这两个弟弟就够了,再也不想多费心了。

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阵子,都有些不明白,最后把电话打给了君莫南。

“喂?”君莫南有些惊讶,这个时间他刚把小胖虎送回家,本来还埋怨陆星辰和司徒绝不讲究,没想到高贵的绝少竟然亲自打来了电话。

“问你个问题。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。

君莫南更惊讶了,无所不知的绝少竟然还会问自己问题,他声音多了几分笑意,“什么问题?你都不知道,我可能更不知道!”

“什么情况下,你会删除聊天记录呢?”司徒绝平时不怎么用扣扣,更别提删除聊天记录这种无聊的事情,他真的想不出理由。

但是,他觉得君莫南这种智障,肯定干过这种无聊的事情。

“扑哧!”君莫南笑的方向盘差点都打偏了,他用手将耳机重新戴好。

他觉得司徒绝问这个问题,就好像一个神仙问凡人,你们为什么会哭会笑,实在是有些不伦不类。

他略一沉『吟』,心想能让司徒绝这位神人,掉下神坛的好像只有陆星辰了,于是试探道,“怎么?陆星辰把跟你的聊天记录删除了?”

“不是陆星辰。”司徒绝有些不自在的从床上坐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虚,“你直接回答问题。”

竟然不是陆星辰?

君莫南看了看外面的月亮,又大又圆,似乎没有什么异常,那为什么司徒绝这么奇怪呢!

他认真的想了想,才开口回答道,“删除聊天记录,原因很简单啊,就是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的聊天记录。”

他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肯定是为了隐藏秘密,比如见不得光的东西或者什么商业机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