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这才有点惊讶的看向了司徒恒,心中忽然有点敬佩这个小家伙,他将电脑椅移到床边,伸手『摸』了『摸』小恒的小帽子。

“小恒,木槿妹妹并不是聋哑人,她随时都有可能正常开口说话。”

司徒恒点了点头,“可是,我现在就想知道她的想法,跟她在一起的时候,小恒每一刻都想知道她在想什么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淡淡的应了一声,“不过,小恒要明白一件事,就算是两个人可以交流,对方也不一定会完全的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,有些人,往往你越想看透,反而就看不透了。”

嗯,司徒绝觉得,陆星辰就是这样,给人的感觉总是若即若离,捉『摸』不透。

司徒恒显然还太小,对于这个观点,无法完全了解,他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才再次开口,“可是,小恒还是想学手语,想试着去了解木槿妹妹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对司徒恒比了一个大大的赞,“我们小恒果然是好样的,大哥会帮你找手语老师,等到婚礼办完之后,陪你一起学手语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司徒恒一听更高兴了,不禁拍了拍手,又补充道,“到时候叫上陆星辰一起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想起了什么,眼底浮现一层笑意,将电脑椅移走,声音带着几分难得的轻快,“那个时候,那个臭小子也搬进来了。”

“对,太好了。”司徒恒眼睛弯成了月牙,将小脑袋拱进了被子里,用特别小的声音说道,“如果木槿妹妹也能搬进来就更好了。”

司徒绝并没有听见司徒恒后面的话,见他将小脑袋藏起来,轻笑道,“小心点,别掉到地上。”

他见司徒恒乖乖的出来躺好,才将目光转向了电脑,飞快的打开了扣扣和一个软件。

司徒恒见状,以为司徒绝要工作了,立刻小心的爬下床,然后乖乖的离开了,他从来不会打扰司徒绝工作。

黑掉一个扣扣号,对于司徒绝来说,简直简单的不行。

他不过用了几分钟的时间,便登上了“鬼医”的帐号,看着好友列表赫然显示着陆星辰一个名字时,他的脸『色』冷了几分。

紧接着他迅速查看了帐号的一些基本信息,发现这个帐号登录确实非常少,而且每次上线时间都非常短。

而且最重要的是,这个帐号申请的那一天,就添加了陆星辰为好友。

这难免让人感觉,这个扣扣号根本就是为了陆星辰申请的,为什么呢?为什么这个鬼医如此特别对待陆星辰?

可以查看的信息非常少,司徒绝只好再次打开了好友列表,有些挣扎到底要不要查看聊天记录。

一方面,他觉得偷看聊天记录有点不礼貌,而另一方面,最重要的是,他怕看到自己不想看的内容。

万一这个鬼医是陆星辰的……情人怎么办?

司徒绝觉得这个猜测,一旦冒出来,压都压不住,他有些郁闷的起身,将自己整个人摔进了柔软的大床里。

第一次,司徒绝发现,这世界上,原来有些事,是他也会感觉到没有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