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差点把鬼医这茬忘记了,经司徒绝这么一提醒,赶紧点了点头,回家就立刻想办法了。

起初她准备重新申请一个扣扣号,可是换念一想,司徒绝肯定会起疑,可是随便黑一个号的话,司徒绝那个黑客高手肯定也会发现问题。

确实有些难搞了。

陆星辰进了家,跟姜颜打了个招呼,就进了自己的房间,她必须先把鬼医的事情理清楚,如果想借助这个身份帮助小恒,就不能『露』出破绽。

她打开电脑,登录扣扣的时候,发现里面存了两个帐号,顿时眼前一亮。

原来原主曾经申请过一个小号,原本打算用这个小号去接近童战,可没想到,原主连童战的扣扣号都要不到,最后只好不了了之。

最重要的是,当初原主怕自己忘记这个帐号,还添加了主号为好友,而且没有说过话,没有任何聊天记录可以查询,这就给了陆星辰很大的发挥空间。

她立刻将这个帐号发送给了司徒绝,并且补充了一句,“大哥,这个鬼医很高冷,平时不怎么上线,有可能会拒绝你的好友申请哦。”

司徒绝当时在开车,看到这条微信的时候,脸『色』沉了沉,这个臭小子什么意思?鬼医会拒绝自己的好友申请?自己就这么没有吸引力吗?

“不会。”他酷酷的回复之后,便随意将手机丢在一边,同时脚下的油门猛地一踩,红『色』法拉利立刻化身一道红『色』闪电,在马路上狂奔起来。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回复的不会两个字,眼前就能立刻浮现出来司徒绝回信息时又臭又酷的表情,她无声的勾了勾嘴角。

按照常理来说,这个鬼医确实不应该拒绝司徒绝的好友申请,毕竟不管从任何角度来说,认识司徒绝都是好处大大的有。

可偏偏这个鬼医没法用常理推测,因为她就是陆星辰本人。

陆星辰决定这一次要好好跟大哥玩玩,既然解锁了新的相处模式,就要玩点不一样的了。

另一边,司徒绝飞速的回到了家,一进别墅,就见司徒恒迈着两个小短腿冲了过来。

司徒绝一把将人抱了起来,自从吃了最新配置的『药』,司徒恒的状态好了很多,整张小脸都有些红润。

“大哥,”司徒恒声音带着几分『奶』味,一开口掩饰不住的喜悦,“木槿答应过几天来家里做客了。”

司徒恒由于身体的原因,无法参加司徒厉和姜颜的婚礼。

本来司徒绝还担心小家伙会有点小郁闷,但是陆星辰提议说让白木槿来家里做客,司徒恒立刻高兴的不像话。

这一点让司徒厉伤心了好几天,他越发觉得自己这个爹当的,简直是世界上最失败的了。

“嗯,很好。”司徒绝抱着小家伙直奔房间,心中还挂念着鬼医的事儿。

“大哥,”司徒恒的大眼睛眨了眨,表情有些认真的看着司徒绝,“我想学手语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进了房间,便把司徒恒放在了地毯上,一边打开了电脑,一边换了一身干净的家居服。

司徒恒乖乖的爬到了床上,语气肯定的重复道,“大哥,我想学手语,我想知道木槿的想法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