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惠子立刻善解人意的笑了笑,跟陆星辰求情道,“好了,谢谢你陆星辰,非常感谢,我原谅他们了,你也别为难他们了。”

陆星辰眸光凉凉的看着季云曦和白浩凯,“我也没想为难你们。”

“谢谢您,大人有大量。”白浩凯立刻溜须拍马的附和起来。

陆星辰根本不吃这一套,她看了一眼,那个拿手机直播的少女此时躲在了人后,但是依旧举着手机,她想证实一件事。

“喵喵,你现在开始,好好注意下功德值的增长。”她在心中嘱咐喵喵。

【好的,主人。】

陆星辰清了清嗓子,继续说道,“你们两位作为有一定知名度的公众人物,对社会的影响很大,特别是一些我这个年龄的人,他们很容易跟风,所以你们应该以身作则,起到一个合格的榜样作用。”

【我了个天,主人,功德值的增长已经飞起来了!今天晚上就可以解锁其他两种『药』方了,很快就能突破第一层空间了。】

果然是这样。

陆星辰强压住心中兴奋,看来自己猜测的没错,即使不过是通过一个直播平台,自己宣传正能量所创造的功德值也非常多,看来进入娱乐圈的事儿要提到日程了。

此时,不光是季云曦和白浩凯,就连司徒绝和君莫南都被陆星辰这一番义正言辞所震惊,他们没想到,陆星辰还有这么一面。

“好了,你们赶紧去医院看看吧!”陆星辰现在心情好到可以原谅全世界,她只想快点回家将新『药』炼出来。

季云曦和白浩凯一听,立刻感激的点了点头,“谢谢,谢谢您,谢谢绝少,那么我们先走了!”

司徒绝微微颔首,有些不解的看向了陆星辰,他本以为陆星辰会好好修理一下两个人,没想到竟然教育一番就放了。

不过,别说,这臭小子教育人的时候,还有那么点模样!

他也好心情的勾了勾嘴角,没忍住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陆星辰的小脑袋,“气消了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『露』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,莫名其妙的说道,“当个好人真好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有些不解的看着陆星辰,不明白这臭小子为什么这么高兴。

陆星辰自然也不能解释,一把挽起了司徒绝的胳膊,“大哥,我吃饱了,送我回家吧!”

“真的吃饱了?”司徒绝有点不相信,“是不是胃不舒服?不想吃了?”

“没有,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我现在全身都可舒服了,对了,还得感谢那个小美女呢!”

她说着边四处打量起来,想要寻找刚刚用手机直播的小美女,可此时人群都散开了,小美女也消失不见了。

“什么小美女?”司徒绝的声音有些发闷,不过十几分钟的时间,这臭小子到底招惹了多少人啊?

“算了,没什么,人已经走了。”陆星辰收回目光,“走吧,大哥,送我回家吧!我现在最想最想的事儿,就是回家!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一口答应下来,又告诉君莫南今天自己请客,这才带着陆星辰往回走。

陆星辰到家下车之后,司徒绝又想起一件事,嘱咐道,“对了,记得把鬼医的联系方式告诉我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