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最后的那句话,耳朵上的红晕瞬间消失,他抬起头,眸光微冷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这个臭小子,是在叫自己去跟其他女孩子接吻吗?

为什么……自己心里有些不舒服呢?

“够了。”司徒绝拿起肉夹,目光从陆星辰身上移开,冷声道,“不是谁都像你一样,每天都想着撩妹、接吻这些没用的事情。”

陆星辰察觉出司徒绝不高兴了,立刻君莫南吐了吐小舌头,她不得不佩服自家大哥这个老古董,思想真的是老到一定境界了。

她站起身,伸了伸胳膊腿,“你们先吃,我去个厕所。”

司徒绝闻言立刻转头看了过去,眼看着就要站起来了。

陆星辰可不想让司徒绝陪着自己去,如果不是实在憋不住了,她一般不会在外面用厕所。

“大哥,我真的挺饿了,你多给我烤一些肉,我回来要吃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只好放弃了陪陆星辰去厕所的想法,不放心道,“你快去快回,不要『乱』跑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陆星辰手脚麻利的穿好了鞋子,然后推门走了出去。

出了包厢,陆星辰看了一下指示牌,然后便往厕所的方向走去。

路上,见一群人围在一起,似乎发生了什么冲突,她也没太在意,走到男厕门口,见里面没有人,便赶紧冲进去方便了。

她上完厕所,洗完手出来,往回走的时候,见那伙人还围在那里。

【主人,功德值来了。】喵喵有些兴奋的提醒道。

陆星辰微微皱了皱眉,正犹豫要不要过去管,却见人群忽然散开,一个人摔倒在地上。

竟然是惠子姐姐。

陆星辰立刻几步上前,去扶人,“惠子姐姐,你没事儿吧?怎么了?”

惠子听到熟悉的声音,抬起头,脸上一个清晰的巴掌印,此时已经红肿了起来。

“没事儿。”惠子眼睛也红红的,小声对陆星辰道,“我没事儿,你快回去吧!”

陆星辰刚想开口,就听见身后响起一个有些冰冷的声音。

“没事儿?惠子,我看你是没搞清状况,云曦最近在拍一个戒指的广告,现在手受伤了,肯定拍不了,违约金怎么办?”

陆星辰将惠子扶起来,转身便看见白浩凯和季云曦趾高气扬的站在那,而季云曦的左手食指用东西包扎着。

“在我们这里出现了这种事情,实在是抱歉!白先生,现在马上送云曦小姐去医院吧,说不定不会影响拍摄。”惠子满脸歉意的低着头,手指微微发抖。

“不会影响拍摄?”季云曦语气嘲讽,“像惠子小姐这样干粗活的人,自然不会了解娱乐圈的事儿,在镜头下,要求的是毫无瑕疵,带着这么一道疤,你跟我说没有影响?你觉得有可能吗?”

这么一会儿,陆星辰基本弄明白了怎么回事,于是一步上前,淡淡道,“我懂一点医术,云曦小姐的手,能给我看一下吗?如果情况不严重,做一下紧急处理,基本可以保证不留疤痕。”

季云曦看了一眼陆星辰,发现对方是个少见的美少年,大小姐脾气顿时收敛了几分。

“谢谢这位小帅哥了,不过我有私家医生,不需要你的帮忙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