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原本不在意的目光,这才带着几分打量看向了面前的一对男女。

两人作为娱乐圈比较有名气的夫妻,模样在人群中确实出挑,特别是季云曦,长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。

不过,此时在那双眼睛中,陆星辰却没有看到半点担心,反而是带着点戏谑的笑意。

看来手受伤是假,故意找茬是真。

“云曦小姐,”陆星辰明白了对方的意图,很快便有了应对的策略,“你的私家医生不是不在这儿吗?让我帮你看看吧!”

季云曦原本带笑的眸子,有些不耐烦的看向了陆星辰,显然觉得眼前的美少年有些不自量力了。

“不用了,我不信任其他医生,更别说只是一个高中生了。”

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淡淡道,“一个烫伤而已,云曦小姐有些大惊小怪了,治坏了我给你赔。”

“你赔?”季云曦再一次飞快的打量了一遍陆星辰,她知道能来到这儿吃饭的人,非富即贵,不能轻易得罪。

不过,帝都有名的富二代她基本都多少有点印象,就算是只手遮天的司徒绝,她也在一次宴会上见过,而眼前的美少年,她半点印象也没有。

季云曦很快断定了,陆星辰应该不属于那种不能得罪的人,于是她神『色』轻蔑道,“小朋友,你家大人没教过你吗?想英雄救美可以,但是也要分场合,分能力!”

惠子也在轻轻拉了拉陆星辰的衣角,小声道,“真的没事儿,你快回去吧!”

她虽然不知道陆星辰跟司徒绝是什么关系,但是她可以肯定,陆星辰绝不是季云曦能够招惹的人,她不想把事情闹大。

可偏偏,陆星辰就是那种惹事儿不嫌大的主儿,特别是对方让她很不爽的时候。

她伸手按了按惠子的手,接上季云曦的话,“云曦小姐果然到年纪了,教导孩子跟我妈一个套路。我妈也是这么告诉我,不能逞强,但是现在,显然举手之劳,我又何乐而不为呢?”

“你说什么?”一句话,气的季云曦脸都白了,陆星辰不但暗示她年纪大,还看不起她?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。

“小混蛋,”她几步上前,走到了陆星辰跟前,幸亏今天踩了十厘米的高跟鞋,此时刚好跟陆星辰平视,她多了几分底气,“我告诉你,别不知道天高地厚,马上给我滚!”

“滚?”陆星辰低着头冷笑了一声,再抬起头眸中一片冷芒,她往前『逼』近了一步,冷声道,“作为公众人物,在饭店这种公共场合闹事,我看该滚的是你们吧?”

“你……你再说一遍?”季云曦迎上陆星辰的眸光,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,有些想不通眼前的漂亮少年为什么会有这种底气。

陆星辰微抿嘴唇没说话,但是目光中的轻蔑已经毫不掩饰,嘴角更是扯出了一个嘲讽的弧度。

此时,围观的人已经多了起来,甚至有一个妙龄少女拿着手机,将眼前发生的一切直播到了网上。

白浩凯的脸『色』难看的不像话,他同样没有想到陆星辰会这么难搞,如此一来,只能先解决掉陆星辰了,否则今天的事儿显然无法善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