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没理陆星辰,而是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绝,再次确认道,“需要我打120吗?”

说着,他还真的拿出了手机,作势要拨打出去了。

“不用。”司徒绝警告『性』的看了君莫南一眼,然后对陆星辰道,“你坐过去,我给你再烤一点,刚刚似乎有点老了。”

陆星辰这次可不容易糊弄了,她清楚的知道,在司徒绝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比自己了解司徒绝,刚刚君莫南的反应说明自己又触犯了什么事情。

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陆星辰将手中的碟子一放,一脸严肃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别想糊弄我,为什么会进医院?你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病吗?”

陆星辰边说边回忆了一下,上次她给司徒绝『摸』过脉,并没有发现他体内有什么其他异常啊。

“没事儿,别听那个智障大惊小怪。”司徒绝目光有些不自在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耳朵竟然不知不觉又红了几分。

陆星辰更加不解了,她假装生气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你这样对我很不公平,君莫南不过是你的朋友,却什么都知道,我是你未来的弟弟,却什么不知道,这样公平吗?”

【我天,主人,我以为你要说你是他未来的媳『妇』呢!】喵喵的语气中透着几分捉弄的味道。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的神情,知道自己再不说的话,可能真的会让陆星辰不高兴,只好冲君莫南点了点头,“你说吧。”

陆星辰挑了挑眉,有些不解的看向君莫南,不明白司徒绝为什么不自己说。

君莫南却再次跟司徒绝确认道,“绝,你确定你真的没有问题吗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耳朵更加红了。

君莫南原本有些担心的神『色』,忽然由阴转晴,一副想笑却又不敢笑的样子。

陆星辰和小胖虎更加疑『惑』了。

“君!莫!南!”司徒绝注意到君莫南的反应,似乎更加不好意思了,一开口声音冷的吓人。

君莫南赶紧止住笑意,同时让自己的大脑停止想象,低下头,调整了好一阵子,才说道,“绝,他对其他人的口水过敏。”

什么?

陆星辰和小胖虎同时惊得瞪大了眼睛。

君莫南使劲压住自己要翘起的嘴角,接着说道,“而且,是非常严重的过敏症,可以允许同吃一盘菜,但是同用餐具什么的想都不敢想,要进医院的,但是竟然对陆星辰……没有反应。”

一瞬间,整个房间一点声音也没有。

君莫南刚刚在笑什么,所有人都明白了。

【主人,如此看来,你是上天为绝少准备的女人啊,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!】

“闭嘴!”陆星辰冷声警告,这种奇怪的过敏症确实很难从脉象看出,而且,她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,自己和司徒绝之间,竟然会出现如此偶像剧一般的设定。

她扫了一眼沉默不语的司徒绝,也有些不自在了,整个房间沉默的有些尴尬。

“没事儿,”陆星辰率先打破沉默,拍了拍司徒绝的肩膀,“这种过敏症只要找到过敏原就好了,虽然有些麻烦,但是凭借司徒家的影响,一定能找到。”

陆星辰顿了顿,又补充道,“大哥不用担心,你肯定不会因此错失跟女孩子接吻的机会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