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显然知道君莫南是故意的,他不明白君莫南为什么挡住自己的视线,刚想开口说什么,就被陆星辰打断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站起身,几步往司徒绝身边走去,她明白这个大哥,对他自己与生俱来的霸气浑然不知。

司徒绝见陆星辰走了过来,便立刻说道,“别过来,这边会有一点烟,你要说什么,就在那边说好了。”

陆星辰却置若罔闻,端着碟子紧挨着司徒绝坐了下来,好笑道,“大哥,我没有那么金贵好吧,一点点烟而已,你不知道,以前遇到火灾的时候,那个烟……”

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司徒绝脸『色』难看了几分,他无法想象陆星辰竟然经历过这种危险。

陆星辰咬着筷子思考了一下,其实她说的是她自己的事情,曾经在异空间中,她多次进入过火海。

不过,大多数情况,都太危险,肯定不能跟司徒绝说,于是她挑了一个最普通的事情,改编了一下说起来。

“那时候我还小,我妈做饭的时候,不小心弄着了火,”她说这话的时候,脸上依旧挂着漫不经心的笑容,“你也知道我妈,她有时候有点笨。”

司徒绝冷着脸没说话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有些心疼的看着陆星辰,好一阵才开口,“有没有受伤?”

陆星辰立刻得意的摇了摇头,“没有啊,我这么厉害,一个小小的火灾而已,怎么会受伤呢?”

“小小的火灾?”司徒绝的语气有些责怪,“水火无情,你可别大意……”

陆星辰见司徒绝要开启絮叨模式,灵机一动,从碟子中夹起一块肉塞进了司徒绝的嘴里。

司徒绝愣住了。

看到这一幕的君莫南和小胖虎也愣住了。

陆星辰感受到诡异的气氛,自己也愣住了。

【主人,你又作死了!竟然把自己的筷子,塞进了绝少嘴里,你死定了!】

陆星辰听到喵喵的话,赶紧将自己的筷子抽了出来,肉还在司徒绝嘴里,她又从纸巾盒里抽出一张纸,放到了司徒绝嘴边。

“大哥,你不想吃的话,就吐出来吧!”陆星辰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,两人同用一双筷子的话,似乎太过亲密了。

司徒绝平时那么讲究的人,什么东西都是专用,第一次来这里吃饭,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动过筷子,自己竟然还把用过的筷子塞进他嘴里。

唉……大哥此时肯定嫌弃死自己了。

司徒绝嘴里含着肉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扫了一下嘴边的纸巾,奇怪的是,他现在并没有想要呕吐的冲动。

看着陆星辰那一脸懊恼的样子,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最后淡然的推开了陆星辰的手,竟然开始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。

“我擦!”君莫南惊得直接从榻榻米上站了起来,“绝,你不会要进医院了吧?”

“坐下!”司徒绝将肉咽了下去,还顺便评价了一下,自己烤的似乎有点久了,肉有一点老。

陆星辰不解的看向君莫南,“进医院?为什么要进医院?”

她可以肯定,自己刚刚给司徒绝的肉可没有放辣,也没有任何能够引起胃部不舒服的东西,司徒绝为什么要进医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