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炭一烤肉,显然是一家日式烤肉店。

一进门,就能看见到处都是原木风的设计,充满了江户气息,清晰可见的木质『色』泽与肌理,也映『射』出美食的原味与情调。

这个地方,虽然处于帝都最繁华的地方,但是却多了一份大隐于市的静谧感。

陆星辰满意的勾了勾嘴角,没想到君莫南竟然能找到这么好的地方。

“那……那不是白浩凯和季云曦吗?”进入店中,小胖虎指着不远处的一对年轻男女,声音有些激动。

陆星辰也循声看去,对于这两位娱乐圈的红人,她多少也有些印象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。

君莫南得意一笑,“不用大惊小怪,这里常有各种明星出入,走吧,带你们去一饱口福。”

几个人往里面走,很快有一个穿着和服的年轻女子迎了过来,用轻快的日语跟君莫南熟稔的聊了起来,显然君莫南是这里的常客。

“这是惠子,”君莫南跟众人介绍道,“是这里的投资人之一。”

“你们好。”惠子长了一张娃娃脸,声音也软软甜甜,很可爱,圆圆的眼睛在司徒绝和陆星辰脸上打转,笑道,“两位真的很帅气!”

陆星辰浅笑的点了点头,语气轻松道,“惠子姐姐,也很可爱啊!”

惠子一听,眼里都是笑意,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,带着人往里面走去。

几个人跟了上去,司徒绝却一把将君莫南拉到了身边,冷声道,“你这认识的都什么人?没有男服务员吗?换一个!”

君莫南无语的叹了口气,“我的大哥,难道小姐姐不可爱吗?你看陆星辰跟惠子聊得多开心?”

司徒绝脸『色』沉了沉,目光冷冷的看着前面的陆星辰,一脸的不高兴,“谁是你大哥,别『乱』叫!我就是要把陆星辰这『乱』撩人的『毛』病改过来!”

君莫南皱了皱眉头,不确定的试探道,“你确定换成男人,陆星辰就不撩吗?”

司徒绝闻言脸『色』更难看,从嘴里挤出一个字,“滚!”

他此时明白了一件事,要想让陆星辰改掉『乱』撩人的『毛』病,最好的办法,就是把她困在没有其他人的地方。

这件事,看来有必要考虑一下了。

惠子带着人进了最里面的包间,包间很大,日式装潢,让人恍然如梦。

一路上若有似无的肉香,已经让陆星辰流口水了,一坐下,她就立刻亟不可待的拿起了菜单。

“惠子姐姐,你推荐几个招牌吧?”她边翻开菜单,边头也不抬的说道。

君莫南却觉得惠子在这个屋里,待得时间越长越危险,于是一把将菜单拿了过来,直接对惠子道,“你看着安排吧!他俩的胃不太好,注意点就行!”

他说着看了一眼小胖虎,又加了一句道,“就按照四个男孩子的食量安排就行。”

小胖虎闻言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
君莫南却轻笑道,“小胖虎不要有压力,你吃不下的话,都交给哥哥好了。”

他可不是司徒绝那个不解风情的家伙,因此他能考虑到小胖虎的饭量,但也能照顾到对方的心情。

果然,小胖虎没那么尴尬了,小声道,“君少放心,我平时吃的就不少,一定能搞定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