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闻言,脸上浮现出思考的神『色』,上一次罹诀说陆星辰胃不好的事儿,他还记得清清楚楚,吃肉会不会不好消化呢?

一想到那天在废旧工厂,陆星辰疼的脸『色』惨白的样子,再加上他自己也是常年胃病缠身,因为他特别能了解陆星辰的痛苦。

他可不想再看见陆星辰胃病发作,可是陆星辰的样子似乎又很馋?臭小子正是长身体的年纪,长时间不吃肉也不行啊!

陆星辰可没有想到,这么一会儿,司徒绝考虑了这么多事情,她只是看出来,司徒绝在犹豫。

都怪那个该死的罹诀,下次见到他,扭断他的脖子!

陆星辰心里恨恨的想,脸上却挂起无辜的神『色』,冲司徒绝吹耳边风,“大哥,去吃烤肉吧!我保证少吃一点,你看我最近都瘦了!”

瘦了?

这可不行!

司徒绝近期的目标,就是把陆星辰养的跟司徒恒一样白白胖胖,这样才能满足他作为大哥的成就感。

“好。”他终于答应下来,然后把电话打给了君莫南,让这个肉食主义者去前面带路,去帝都最好吃最干净的烤肉店。

君莫南挂了电话,无奈的摇了摇头,不用问就知道,肯定是陆星辰馋肉了。

司徒绝这个超级弟控,以前对司徒恒算是百般呵护、万般宠爱,可是现在对陆星辰,几乎是没有底线、放弃自我了。

君莫南也不知道这事儿是好是坏,他也明白没有人能左右司徒绝,因此只能听天由命了。

司徒绝的红『色』法拉利,跟着君莫南进入到了帝都最繁华的区域,将车停好,四个人先后下了车。

“想吃最好的烤肉,问我就对了。”君莫南一下车就洋洋得意的夸赞起来,“今天带你们来的地方,绝对不虚此行。”

陆星辰听他这么说,也高兴的翘起嘴角,“如果不好吃,今天的饭钱就你拿了,怎么样大哥?”

她说着,还碰了碰司徒绝的胳膊。

司徒绝也配合的点了点头。

君莫南无语,这兄弟俩合伙坑人真是一点不害臊,不过还好,他还能拉拢小胖虎。

“可以啊,那小胖虎给咱们当试菜员,好不好吃由她说了算。”

“啊?”小胖虎一直沉默的跟着几个人,突然被点名,有些惊慌的抬起头看向众人,“我……我不行吧,我也没怎么吃过好东西,怕……”

“怕什么?”陆星辰知道小胖虎的心理,温柔的拍了拍她的肩膀,鼓励道,“就由你来裁定。”

她顿了顿,又凑到小胖虎耳边快速说道,“到时候不管好不好吃,就说不好吃就行了!”

“咳咳!”君莫南故意轻咳了两声,“陆星辰,别耍赖啊,我还在这儿呢!”

陆星辰不在意的笑起来,还想再嘱咐小胖虎点什么,却又被司徒绝拽了过去。

“你老实点!”司徒绝声音冰冷,“一顿饭而已,你大哥还请得起!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暗道司徒绝不懂其中的乐趣,见另一边君莫南一直跟小胖虎嘀咕什么,估计自己输定了。

很快,君莫南带着三个人,七拐八拐的才到了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