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和陆星辰听了,都哈哈大笑起来,小胖虎也跟着低声笑着,包厢里面的气氛终于活跃了起来。

司徒绝嘴角也浮现点点笑意,有些宠溺的看着陆星辰,看见陆星辰心情好,他也觉得莫名开心。

君莫南注意到这个情况,心中更加佩服陆星辰,要知道司徒绝平是个对食物没有太多追求的人,甚至君莫南觉得,司徒绝根本就是个无欲无求的人。

可是,自从陆星辰出现之后,司徒绝也开始接触很多新的事物,虽然君莫南知道,司徒绝很可能并不是真的喜欢这些事,而只是为了陪陆星辰,但这也让人非常意外了。

君莫南觉得,陆星辰的出现,让司徒绝的生活多了更多『色』彩,同时也解救了自己。

菜很快就上来了,放在木质容器中,切好的一片片薄肉,让人一看就很有食欲。

此时,炭火也已经烧好了,惠子和另外一个服务员,便拿起肉夹,准备开始烤肉。

陆星辰有些激动的摩拳擦掌,“辛苦惠子姐姐了,这烤肉的学问可大了,一会儿好好尝尝姐姐的手艺。”

她人长得帅,嘴巴又甜,把惠子说得心情大好,一直满面红光。

“你放心吧!”君莫南在一边『插』嘴道,“惠子的手艺可是这里最地道的,一定让你满意。”

“是啊。”另一位服务员也有些花痴的看向司徒绝和陆星辰,羡慕的说道,“而且,食物的味道跟人的心情也有关,惠子现在心里甜的跟蜜一样,烤出来的食物肯定更加美味。”

“真的?”陆星辰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,见惠子递过一片肉来,她马上用碟子接住,然后沾了点酱汁,一口吃了下去。

“哇,真的好好吃啊!”这一口下去,陆星辰只感觉每个细胞都满足了,她看着司徒绝不住地点头,显然已经将跟君莫南的赌局忘了。

惠子又有些害羞的给司徒绝也夹了一块,语气软了几分,“绝少,您也尝尝看。”

显然,对于陆星辰,惠子显『露』出的是自己作为姐姐的一面,可是面对司徒绝,她却不禁显『露』出作为女人的一面。

司徒绝看了看碟子里面的肉,又看了看旁边一脸兴奋的陆星辰,直接将自己的碟子递了过去,“你吃吧!”

陆星辰立刻摇了摇头,“不用,大哥你吃吧!这肉很薄,惠子姐姐烤的很快。”

司徒绝却不理会,还是将碟子放到了陆星辰跟前,然后冷眼看向惠子,“你先出去吧!”

啊?

几个人都有些惊讶!

惠子出去了,谁来烤肉啊?

陆星辰和君莫南很快明白了什么,同时不敢相信的看向司徒绝。

“大哥,你要亲自来烤肉?”陆星辰的语气掩饰不住的不情愿。

司徒绝高冷的点了点头,用干净的『毛』巾,将肉夹擦拭了一遍,然后真的有模有样的烤了起来。

惠子犹豫了一下,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,求助的看向了一边的君莫南,君莫南只好站起身,“没事儿,你跟我一起出去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