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所有围观的人,看到陆星辰抛出去的篮球时,全都惊得倒吸了一口气,视线不约而同的追着篮球去了。

就连叶淮,都惊得张大了嘴巴,目光一瞬不瞬的看着飞出去的篮球。

因为,陆星辰的篮球,是抛向了对面的篮筐。

整个球场都陷入一片寂静,只能听见初秋的风声阵阵,以及篮球划过空气的声音。

砰!

篮球砸到了对面篮板!

有些女生甚至紧张的死死地咬住了嘴唇,小拳头在身侧握得紧紧,在心中不断地祈祷,“进!进!进!”

砰!

篮球弹回来,又砸到了篮筐边缘!

有希望!

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眼睛眨都不敢眨,紧张的大气都不敢喘!

而那个篮球,好像也感受到了众人的关注,竟然围着篮筐一直转,一转……搞得所有人都急死了。

“会进的。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,将目光从篮球上移开,看向场中的陆星辰。

此时,陆星辰也一脸兴趣盎然的看着篮球,只不过,他的脸上没有半点紧张,反而是带着浅浅笑意,显然胜券在握。

从这个距离投篮,司徒绝曾经也干过一次,确实很爽,但是其中的难度他也知道,没想到臭小子也能做到。

司徒绝微微眯了眯眼睛,有时候他觉得陆星辰太过干净简单,有时候又觉得自己看不懂对方。

不知道这臭小子身上还有多少秘密?还能创造多少奇迹?

陆星辰仿佛感受到了司徒绝的目光,也转过头看过来,水亮的眸子蒙了一层笑意,嘴角也扬起了小小的弧度。

“进了,进了!”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幕震撼了,一个个全都跳起来,忘我的欢呼起来,大喊着陆星辰的名字,“陆星辰,陆星辰……”

司徒绝和陆星辰就那么静静地看着彼此,周围的一切喧嚣都好像不存在一样。

在这一刻,两人的眼中,只有彼此!

“对不起,”叶淮有些无力的苦笑了一声,陆星辰做到的事儿,他必须承认,自己做不到,“陆星辰,我服了,真的服了。”

陆星辰听到叶淮说话,对司徒绝俏皮一笑,然后转过头看向叶淮,“学长,服了就好。记住,以后别太自命不凡,这世界,多得是你想不到的高手会打你的脸。”

陆星辰说完便转身,往司徒绝他们那走了过去。

其实刚刚的事儿,并不是她的运气好,而是从她发起挑战的那一刻起,她就胜券在握。

篮球这个运动,在她原来的空间中确实不存在,但是那个地方,有个叫天球的运动,跟这个差不多。

而陆星辰,恰巧是天球的高手,因此当她一点点熟悉之后,就完全得心应手了。

只能说叶淮倒霉,自己撞到枪口上了。

“好帅,好帅啊!”女孩子们此时已经完全被陆星辰吸引了,一个个你推我搡,眼睛都离不开陆星辰的脸了。

陆星辰唇角带笑的走到了司徒绝面前,邀功似的说道,“大哥,我没给你丢脸吧?”

“你何止是没丢脸啊!”君莫南此时是真的服了,这个世界,第一个让他服的人是司徒绝,而陆星辰显然是第二个了,“你真是太长脸了!”

司徒绝没说话,听着周围女生叽叽喳喳的声音,才冷冷开口,“走吧,去吃饭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