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话,略一思索,就明白了怎么回事,他冷笑了一声,全身散发出来的气场更加冰冷可怕。

几乎是一瞬间,除了君莫南和小胖虎,其他人都自觉地后退了一步,远离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面『色』微冷的掏出了手机,迅速给李特助编辑了一条微信,“十月是个丰收季,这次,我要收割叶氏。”

君莫南侧头看见了手机屏幕上的内容,只感觉叶淮真是作死,占谁的便宜不好,竟然占陆星辰的便宜,真是作的一手好死!

叶淮在场地上,瑟瑟发抖的等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还没来找自己算账,心中有些纳闷。

他想回头看看司徒绝的脸『色』,但是又没有那个胆子,只能脸『色』惨白的站在那。

“喂,学长,打不打了?你要认输吗?”陆星辰拍着球再次回到了原来的位置,她也有些纳闷,司徒绝怎么没过来直接打死叶淮。

难道大哥真的生气了?不管自己了?不霸着自己了?

“打,打!”叶淮做了几个深呼吸,暗示自己刚刚的事儿,司徒绝应该不会计较了,现在首要目的是打赢陆星辰,将面子赢回来。

这一次,他不再大意,整个身子都矮了下去,目光炯炯的盯着陆星辰,两只胳膊长长的伸展开,最大程度的堵住陆星辰的路。

然而,叶淮没想到的是,这一次,陆星辰反而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看起来赢了一次,尾巴已经翘到天上了。

陆星辰随意的拍着篮球,眸光有意无意的扫过叶淮铁青的脸『色』,浅笑道,“学长,放轻松!”

叶淮脸『色』更难看,他明显感觉到陆星辰看不起自己,发誓一定要拿回一分,扳回一局。

“学长,”陆星辰看了看叶淮两条长胳膊,失笑道,“有些小伎俩玩过一次,我可不屑于再玩一次。”

什么意思?

叶淮眼底浮现一抹疑『惑』,他隐隐觉得陆星辰的意思,是不会再从旁边攻击了,那从哪里呢?

他正不解间,就叫陆星辰忽然原地跃起。

是上边!

叶淮全身警铃大作,整个人立刻全力往上窜去,打算直接就篮球拦截下来。

可没想到,陆星辰先跳起来,而且她的弹跳力惊人,但她手中的球并没有往球篮砸去,而是再一次被大力的扔回了地面。

篮球落地,再高高弹起回到了陆星辰手里。

陆星辰一手接住球,一手直接按着叶淮的肩膀,借力向上的同时,将叶淮整个人按了下去。

篮球在这一刻才被抛了出去,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弧线,然后精准的落入了球篮中。

又进了!

叶淮落回地面,立刻转过身看去,见球进了,面如死灰的往后退了两步。

输了,竟然输了!

叶淮一脸的不敢相信,自己竟然会输给一个刚学会篮球十分钟的家伙,这怎么可能?以后自己怎么在校队混?

“啊啊啊啊!”场外再次爆发出不间断的尖叫声,所有人都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内心的激动。

他们竟然在这个地方,见证了一个弱渣的逆袭,太幸运了!

陆星辰几步上前,再一次接住球,冷声道,“服了吗?”

叶淮犹豫了一下没说话,却见陆星辰手中的球再一次抛出去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