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一听到吃饭两个字,顿时感觉饥肠辘辘,点了点头道,“好呀,好呀。”

随后她招呼一边的小胖虎,“走吧,早上答应带你一起,我也借花献佛,谢谢你帮我把记忆颗粒都卖了。”

小胖虎没敢直接答应,而是偷偷抬眼去看司徒绝的意思。

司徒绝面不改『色』,目光看向一边的君莫南,“智障,你也跟着一起吧!”

他想,如果三个人一起去的话,陆星辰肯定还得照顾小胖虎,倒不如带上君莫南这个话痨,到时候让君莫南去解决。

君莫南勾了勾嘴角,他清楚地明白司徒绝的意思,对小胖虎道,“走吧,今天咱俩得做个伴了。”

小胖虎这才轻轻地点了点头,小声道,“谢谢,谢谢你们邀请我。”

陆星辰看出小胖虎有些局促,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对方的脑袋,“好了,放轻松点,他们又不吃人。”

她话音刚落,就被身后人一把拉走了,司徒绝冷冷道,“管好你自己,特别是爪子,别到处『乱』放。”

司徒绝将人按在自己身边,然后率先往外走去,君莫南和小胖虎跟在后面。

四个人离开了学校,司徒绝和陆星辰一起乘坐法拉利,在前面带路,君莫南则开着自己的车,载着小胖虎在后面跟着。

“累吗?”司徒绝侧过头看了陆星辰一眼,见对方额头上还有一层细密的汗水,忙取出一条干净的『毛』巾递了过去,“擦擦汗。”

“谢谢大哥。”陆星辰眯着眼睛笑起来,接过『毛』巾,顿时闻到一股干爽的气息,她打趣道,“这条『毛』巾,除了大哥没别人用过吧?”

“不然呢?”司徒绝目视前方,理所当然道,“我难道把别人用过的『毛』巾保存在车里吗?”

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,她早就注意到了,司徒绝应该有很严重的洁癖,他的东西,要么是专用,要么是一次『性』。

她将额头和脖子上的汗水都擦了一下,才开口道,“大哥,那个叶淮到底怎么回事?我觉得今天一见他,你和君莫南好像就有点不对劲。”

“你不知道他?”司徒绝似乎有些意外,还转过头看着陆星辰,似乎在确认对方说的是不是真的。

陆星辰不解的皱了皱眉,难道叶淮还是什么超级大人物吗?原主的记忆里确实没有这个人啊。

“不认识啊。”她想了想,又补充道,“我知道他家实力不小,但是你也知道,我和妈妈早就被赶出帝都富豪圈了,这些富二代我真就不认识几个。”

司徒绝没说话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,好看的眉眼微微皱着,握着方向盘的手指轻轻敲打着节拍。

“到底是什么人啊?”陆星辰越发好奇起来,她觉得看司徒绝这个反应,叶淮似乎跟自己有某种联系。

“不认识就算了吧!”司徒绝最后如此说道,还警告陆星辰,“以后见了,也离远点就是!”

司徒绝越不说,陆星辰反而更加好奇起来,她整个小脑袋凑了过去,眨了眨大眼睛,声音软软道,“大哥,告诉我嘛,叶淮到底是什么来路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