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篮球场中,此时只剩下陆星辰和叶淮两个人,两人在靠近右边篮筐的场地对立而站。

叶淮身高一米八左右,而且身体魁梧,高大,块头比陆星辰大了整整一倍。

他目光别有深意的看向陆星辰,眼前的男孩真的太漂亮了,特别是那双水盈盈的眸子,映衬的天地似乎都黯然失『色』了。

他知道陆星辰根本不可能赢,但是碍于司徒绝的压力,他也不得不答应,索『性』好好虐虐陆星辰,给自己出出气。

更何况,说不定能给陆星辰留下一个厉害的印象。

反正短时间内,他不可能得到陆星辰,除非有一天司徒绝腻了,将陆星辰一脚踢开,他才有机会。

“既然学弟是个新手,”叶淮将小心思掩饰好,故作大度的开口,“那就不讲那么多规则了,谁先投进两个就算是谁赢。”

正合陆星辰的心意,她果断的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。

“那学弟先来吧。”叶淮说这话的时候,依旧没有做出任何防守的姿势,完全不将陆星辰放在眼里。

“谢谢学长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陆星辰迅速勾了一下唇角,眼底闪过一道寒芒,低下身子,开始拍打手中的篮球。

叶淮依旧是站在原地,神『色』轻松的看着陆星辰,充满了挑衅的意味。

陆星辰没有理会,神『色』严肃至极,手中的球也随着她加速拍打而越来越快,整个球场都安静如鸡,只能听见篮球砸到地面的声音。

砰!砰!砰!

当篮球再一次回到陆星辰手中的时候,她忽然带着球往侧面跑去,速度快到惊人,仿佛一阵风一样。

叶淮本就直直的站着,突然转向跑,速度根本提不起来,这么一来,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陆星辰从自己面前冲过去。

陆星辰的步子迈得很大,两步跨到了篮筐下,没有任何犹豫,一个跳投,球进了!

“该死!”叶淮低骂一声,这第一个球竟然输了,简直是出师不利,都怪自己太轻敌了。

篮球场外,被这个突如其来的进球都惊呆了,两秒之后,才忽然爆发出女生们此起彼伏的尖叫。

“啊啊啊啊,太帅了吧!陆星辰竟然进球了,竟然在叶淮眼皮子底下进球了,这简直太牛了!”

“是啊,是啊!叶队太轻敌了,这样反而给了陆星辰机会,接下来叶队肯定会小心了,陆星辰再想钻空子就不行了!不过,进了一个也算厉害了!”

篮球从篮筐中落下来,陆星辰伸手接住,极为熟练的拍打起来,嘴角带笑的看着叶淮。

叶淮简直气得吐血,他此时正背对着司徒绝,于是大胆的咬牙切齿道,“小东西,别得意太早,一会儿哥哥会虐死你!”

“哥哥?”陆星辰挑了挑眉,不知为什么这个哥字从叶淮嘴里出来,感觉有些猥琐,她侧过头看向不远处的司徒绝,故意大声道,“大哥,你跟这位叶淮学长要怎么排大小啊?”

我擦!

一瞬间,叶淮想抽自己一个嘴巴,陆星辰竟然直接就把这话告诉了司徒绝,怎么会这样?

叶淮不敢回头,但是他也清楚的知道,现在司徒绝恐怕想过来掐死自己,怎么办?怎么办?自己为什么要嘴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