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叶淮见司徒绝真的答应了比试,也有些惊讶,无视陆星辰的挑衅道,“学弟,你很快就明白,打篮球光嘴巴厉害可不行!”

他说着便大步往篮筐的方向走去。

陆星辰立刻拍着篮球跟了上去,这么一会儿功夫,她已经基本掌握了运球,只要行走的速度别太快,球也不会失去控制了。

“这小子确实够灵巧。”君莫南站在场边,不禁啧啧称赞,又看了看旁边黑脸的司徒绝,“绝,你真的不担心陆星辰会输吗?”

“输了又怎么样?”司徒绝淡淡的说道,“陆星辰学会篮球不过十分钟的事儿,输给了校队队长,好像不算什么吧?”

“这倒是。”君莫南笑了笑,姜还是老的辣,陆星辰跟叶淮切磋,根本就是稳赚不赔的买卖。

不管陆星辰是输是赢,对叶淮都没有什么任何好处。

“如果陆星辰真的能赢了,”君莫南简直无法想象,“那就太好了,只可惜,这种可能『性』几乎为零!”

“你确定?”司徒绝淡淡的开口,微微挑着眉看向君莫南,“要不要赌一把?”

在司徒绝的记忆里,他似乎从未见过陆星辰输。

这个臭小子虽然总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但是他的表现,总能让人眼前一亮,他并不是口出狂言的人,他主动向叶淮发出挑战,应该是多少有点把握。

“还是算了吧。”君莫南犹豫了一下,还是拒绝了,输给司徒绝太多次了,他已经不抱希望了,“不过,你真的觉得陆星辰会赢?”

“试试看吧。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,“我司徒绝看好的人,从未让我失望过。”

君莫南将信将疑的抽了抽嘴角,虽然陆星辰的身手不错,但是真的能逆袭吗?他拭目以待。

“对,我也赞同绝少,陆星辰一定会赢。”小胖虎听到两人的说话,情不自禁的说道。

司徒绝目光微冷看向小胖虎,将人从头到脚的打量了一边,沉声道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我擦!!!

周围的人简直惊掉了下巴!!!

绝少这是在主动搭讪吗?

竟然还问小胖虎的名字,简直不要让人嫉妒!

“我……我叫林晓湖,”小胖虎涨红了整张脸,本来还在后悔自己随意开口,突然被这么一问,简直受宠若惊,“大家都叫我小胖虎,因为……因为我有点胖!”

胖?

司徒绝自以为抓住了重点,心想难道陆星辰喜欢胖子?是因为他自己太瘦了吗?

“太胖了对身体不好,胖虎同学还是多注意一点好。”他目视前方,嗓音冷冷的开口。

天啊!

小胖虎和其他女生更加惊呆了。

绝少这是在关心小胖虎吗?

为什么?

现在又不是唐朝,难道要以胖为美了吗?

“谢……谢谢绝少关心,我……我以后会注意。”小胖虎低着头,磕磕巴巴的回应道,心中决定开始新一轮的减肥计划。

“开始了,专心看吧!”司徒绝既然已经搞明白了事情,也就没有必要再跟小胖虎费口舌了。

“哦,好。”小胖虎赶紧收回目光,看向了场中的两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