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胖虎感受到周围嘲讽的目光,脸瞬间红的要滴血,整个脑袋死死地低着,恨不得马上凭空消失。

陆星辰注意到小胖虎的窘迫,先是疑『惑』的皱了皱眉,很快便明白过来,小胖虎刚刚根本没明白自己说的话。

她无奈的摇了摇头,有些埋怨的看了眼司徒绝,然后侧过脑袋,在小胖虎耳边低语道,“别怕,我在。”

小胖虎瞬间傻掉了,有些受宠若惊的抬头看向陆星辰,少年嘴角还挂着淡淡的笑意,眼中星星点点的光芒,让她有些恍惚,仿佛做梦一样。

司徒绝站在陆星辰身边,见他又开始忍不住撩人,脸『色』又沉了几分,浑身的气场都肃杀了不少。

好在陆星辰冲小胖虎笑了笑,就移开了自己的目光,对众人道,“今天,咱们就玩一个速记的游戏,考考大家的记忆力。”

“这是什么游戏啊?”有人一听顿时就失望的摇了摇头,平时上课背东西都够多了,体育课还来?打死都不要。

“对啊,陆星辰,你都请到了帝都三少,能不能玩点有意思的啊?”

小喇叭在一边埋怨道,显然很想看看帝都三少展现一下雄风,打个篮球什么的,特别是司徒绝,要知道平时体育课能看见他都非常幸运了。

陆星辰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当然不仅仅是速记这么简单,重头戏是今天要比拼的两个人是咱们的莫南学长和小胖虎。”

周围的吃瓜群众,一片哗然,用看智障的表情看着陆星辰。

“你疯了?”君莫南听到这儿,终于再也忍不住了,让自己跟一个超级学渣比拼记忆力,这不是耍自己玩吗?

小胖虎也觉得陆星辰的提议不太好,轻轻拉了拉陆星辰的衣角,“别闹了,我跟君少比,这不是自不量力吗?”

“没关系。”陆星辰伸手『摸』了『摸』小胖虎的脑袋,嘴角带笑道,“放心,我能让你赢!”

这怎么可能?

小胖虎不敢相信的看着陆星辰,可是陆星辰脸上挂着风淡云轻的笑容,一副十分笃定的样子。

此时,所有人的目光,都落在了陆星辰抚『摸』小胖虎的那只手上,有惊讶的,有羡慕嫉妒恨的……更多的是不解。

毕竟陆星辰现在也是人气超高的元气美少年,而小胖虎一个学习长相都不太过关的普通女孩,竟然能得到这样的垂怜,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。

难道陆星辰是弯的太久了,连审美都变得怪异了吗?

当然,作为大哥的司徒绝可不会这么想,在他看来,除了自己的两个弟弟,剩下的人长得都没有差别。

什么美丑?对不起,他分不清,在他眼里,只有被陆星辰撩的人和等着被陆星辰撩的人。

这些人他都不喜欢。

于是,司徒绝的脸『色』,又肉眼可见的冷了几分,离得近的同学,都不禁吓得后退了几步,保持安全距离。

陆星辰看着众人都兴趣怏怏的样子,显然都不觉得这比赛有什么看头,对于结果也都觉得没什么悬念。

不行,看来她的加点猛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