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就是很好玩的游戏,保证你喜欢。”陆星辰嘴角翘起一抹坏笑,看来司徒绝也不会离开了,这样也好,帝都三少齐了,还怕没有人气吗?

她开心的冲司徒绝笑了笑,“大哥,既然你不去打球了,那就帮我做一次裁判吧!”

“做裁判?”司徒绝也听糊涂了,不知道陆星辰又刷什么花样,但是看着那张精致的小脸全是期待,他还是点了点头。

“搞定!”陆星辰觉得今天真是太走运了,她几步来到小胖虎身边,轻声道,“咱们去那边说一点悄悄话。”

小胖虎红着脸点点头,刚想转身跟着陆星辰走,却感觉一道寒冷的眸光『射』了过来,吓得她腿都不好使了。

“陆星辰,”小胖虎小声将人叫住,“有什么事就在这儿说吧!”

她忽然有些后悔给陆星辰递情书了,陆星辰的家教也太严了吧,她毫不怀疑,如果自己跟陆星辰走了,那么放学肯能会被人打断腿。

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点点头答应了,她几步来到小胖虎身边,俯下身子在小胖虎耳边轻语了起来。

小胖虎的脸红的不像话,意识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,她全身都不自在,甚至有点没听清陆星辰的话。

陆星辰自顾的说着,然而还没说几句,就又被人拉走了,她嘴里还嚷嚷道,“等一下,等一下,我还没说完呢!小胖虎,你明白了吗?”

小胖虎拘谨的站在原地,见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看了过来,她尝试着开口,“我……没……”

只见司徒绝的脸『色』瞬间冷了几分,小胖虎立刻懂了,“我明白了,陆星辰,你刚刚说的我都明白了。”

陆星辰一脸的不相信,有些埋怨的看了一眼身边的司徒绝,如果一会儿计划失败了,她就要找这个大魔王算账。

此时,所有人围观的人都有些惊呆了,为什么他们从刚刚绝少的表现中,看出来那么一点点霸占的意思呢。

绝少想要霸占陆星辰?

这好像跟之前的剧本不太一样啊,不是说弯的人是陆星辰吗?怎么反而觉得绝少的行为更可疑呢?

不行,决不能这么想绝少,如果被知道了,一定会死的很惨!

君莫南对这一切已经见怪不怪,有些不耐烦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到底搞什么鬼啊?不是说要玩游戏吗?”

“恩,玩游戏,而且是你最擅长的游戏。”陆星辰眼底的笑意更浓,随后变戏法一样从兜里掏出一沓纸。

所有人都被这一幕吸引了眼球,不明白陆星辰到底想干嘛。

君莫南接过那沓纸,发现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,内容是他没有接触过的东西,而且十分枯燥乏味。

“对于莫南学长的智力,大家没人怀疑吧?”陆星辰冲围观的众人说道。

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点头,因为君莫南的成绩虽然比不上司徒绝,但是在京华一中也是首屈一指。

“那么我身边这位小胖虎,大家也认识吧?”陆星辰眸含笑意的说道,“她的成绩在文科学院也一直是垫底。”

大家立刻哄笑了起来,特别是小喇叭和几个小胖虎的同学笑的最欢。

“看吧,”小喇叭得意的说道,“小胖虎真是不自量力,人家陆星辰找她过来根本就是当笑料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