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灵机一动,一把抓住司徒绝的胳膊,小声道,“大哥,走,过去借一步说话。”

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眸子看向那只抓着自己的手,这还是第一次,臭小子主动拉着自己呢,他面不改『色』的点了点头。

陆星辰赶紧将人拉到了一边,仰着头,皱着眉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你也太高了吧?你这样以后女朋友想跟你说悄悄话都不方便。”

“少废话,到底要说什么?”司徒绝冷着脸开口,对于女朋友这三个字,不太感冒。

陆星辰无语的招了招手,“大哥,你真的一点也不体贴啊,我刚刚的话,很明显在提醒你低一些啊,快把耳朵凑过来!”

司徒绝闻言愣了一下,臭小子刚刚不是在说女朋友吗?怎么成了提醒自己了?

不过嫌弃归嫌弃,见陆星辰一脸热情的冲自己挥手,他还是屈尊纡贵的矮下了身子,冷声提醒道,“别打歪主意,有话赶紧说。”

陆星辰瘪了瘪嘴,她能打什么歪主意啊,现在时间紧迫,她哪有心思撩人啊!

见司徒绝矮下身子,她马上凑了过去,将自己的计划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。

“陆星辰!”司徒绝听到了一半,脸『色』已经彻底冷了下来,“你是不是活腻了?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陆星辰赶紧摇头晃脑,“大哥,你相信我,这只是个噱头,小胖虎一点会赢,你不会有任何损失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声音也跟着更冷了,“你还挺相信她呀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不是相信小胖虎,她是相信自己的记忆颗粒,“大哥,你就信我一次,她一定会赢,求求你帮帮忙嘛!”

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司徒绝觉得整个事都很奇怪,直到现在,他都不明白陆星辰搞这个游戏是干什么,就算是君莫南输了又怎么样?

他皱了皱冷峻的眉眼,“是那个智障欺负你了?”

“没有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今天这事儿,只能算是君莫南倒霉了,这下他恐怕要被人嘲笑一段时间了。

“哎呀,大哥,你就帮我这一次,等我成功了,你不就知道了,我想干什么了?”她一双眼睛晶晶亮,好看的小嘴不断张合,“你很好奇不是吗?快点答应吧!”

司徒绝冷着脸,想了好一会儿,才终于淡淡的嗯了一声,“陆星辰,如果小胖虎输了,我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。”

“好好好,”陆星辰见司徒绝终于松了口,开心极了,“如果小胖虎输了,就让我代替你去受罚。”

“你敢!”司徒绝一想到陆星辰刚刚说的事儿,冷冷道,“别想着又趁机去撩人。”

陆星辰觉得自己冤枉死了,在司徒绝那,怎么把自己当成到处放电的发电机了啊?

她也懒得解释,赶紧拉着司徒绝回到了人群中,整个小脸上兴奋都掩饰不住,与身边黑着脸的司徒绝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“咳咳!”陆星辰先是轻咳了几声,见所有人都看了过来,才再次开口,“大家听好了,为了增加这次游戏的趣味『性』,我刚刚跟绝少商量了一下,加一个砝码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