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胖虎见司徒绝正抓着陆星辰,而陆星辰正一脸讨好的看着司徒绝,她犹豫了一下,才上前大着胆子小声道,“那个……陆……”

司徒绝瞬间抬头看去,眼底一片冰寒,声音更是要把人冻死,“有事儿?”

陆星辰见小胖虎几乎要被吓哭了,顿时无语的看着司徒绝,“我说大哥呀,你怎么一点不懂怜香惜玉?别把妹子吓跑了啊!”

她可就指着这个妹子赚个盆满钵满了。

妹子?

司徒绝挑了挑眉,脸『色』更难看了,“陆星辰,你真是本事大了!还学会到处认妹妹了?”

陆星辰一听这话简直哭笑不得,“大哥,你真是老古董,妹子,是对所有女孩的昵称,什么认妹妹啊!”

司徒绝沉着脸不说话,反正他不喜欢陆星辰跟任何妹子走得太近。

陆星辰被司徒绝抓得难受,而且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,她可不能错过机会,于是小声请求道,“大哥,你先放开我嘛,我又不会跑了。”

司徒绝扫了一眼周围的人,也觉得这样不太好,于是放开了陆星辰,冷冷道,“走,去打球。”

“大哥,我真的有事儿。”陆星辰想了想补充道,“这样吧,我答应你,晚上放学之后,陪你打半个小时篮球。”

司徒微微蹙了蹙眉,看来这个臭小子真的有事,但是会有什么事儿呢?他心中更加好奇。

这时,君莫南拍着篮球过来,司徒绝平时很少来上体育课,他可得抓住机会好好虐虐高三的家伙。

“绝,走啊,过去打球啊!高三那帮兔崽子不服呢!”

陆星辰一听,也来了精神,在旁边怂恿道,“大哥,快去吧!我在精神上支持你,给你打气!”

司徒绝嫌弃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对君莫南冷冷道,“不去。”

他倒要看看陆星辰这个臭小子要干嘛。

“别啊。”君莫南简直要哭了,故意说道,“高三那帮人可狂了,一直在叫号呢,显然不服你。”

“不服是吗?”司徒绝嘴角勾起一个笑,“告诉他们,晚上放学篮球场见,三对五,打到他们哭!”

“三对五?”君莫南惊得睁大了眼睛,这话一听就让人热血沸腾,“你要找来校队的高手?是队长吗?”

司徒绝没有回答君莫南的话,而是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今天晚上,你也来打球。”

“啊?”君莫南实在是不愿意接受,另外一个人就是陆星辰,“这个小子能行吗?”

陆星辰有些烦恼的『摸』了『摸』自己的蓝钻耳钉,“我其实,没怎么打过篮球。不然,大哥你再找一个人吧!”

“要么现在跟我去,要么晚上再来,你自己选。”司徒绝却已经认准了陆星辰。

“那好吧!”陆星辰只好答应,她不能再耽误时间了,趁着现在人多正是实行计划的好时候。

她答应司徒绝之后,便转身冲君莫南说道,“君莫南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!”

“游戏?”君莫南把手中的篮球扔给了同学,司徒绝不去他也觉得没意思了,“什么游戏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