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体育课一般老师会先带着同学做做伸展运动,然后剩下的时间大家就会自由活动。

第三节课下课之后,同学们基本都去『操』场上等着了。

陆星辰最后面出去,童战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,他只能待在教室里,有些郁闷的看着大家都出去了。

上课的铃声很快响起,陆星辰到处寻找小胖虎的身影,有点担心对方会没有出来。

君莫南和司徒绝来到『操』场上,就看见陆星辰在找人。

君莫南好奇的上前打招呼,“喂,陆星辰,你找什么呢?”

陆星辰收回目光,看见司徒绝和君莫南有些惊讶,她可不记得两个班级一起上过体育课啊,“你们这一节课也是体育?”

“对呀。”君莫南解释道,“今天下午的课跟这节课换了一下,没想到竟然你们也是体育课。”

君莫南忽然想起了什么,看向一边的司徒绝,“绝,好像是你提议换到这节课,你不会早知道陆星辰他们这节课是体育吧?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司徒绝面不改『色』的撒了个谎,然后大步往自己班级走去,招呼君莫南道,“走了,智障。”

“陆星辰,一会儿解散了,咱们一起打篮球。”君莫南主动邀约。

“不行,我有事儿。”陆星辰也往自己班级队伍走去。

“这小子,他能有什么事儿啊!”君莫南有些疑『惑』的看向司徒绝。

司徒绝也觉得奇怪,正常课都不见到陆星辰怎么积极,一个体育课,还搞得这么严肃,不会是又要去哪里撩妹了吧?

陆星辰站到自己班级队伍里,才看见小胖虎犹犹豫豫的出现在『操』场上,她赶紧吹了一个响哨,见对方看过来,还眨了眨眼睛。

陆星辰班级的队伍跟司徒绝他们挨着,她这个行为,被站在队伍最前面的司徒绝和君莫南逮个正着。

君莫南看着『操』场中那个慢吞吞的身影,嘴角微微抽了抽,“绝,你这个二弟口味清奇啊?他原来喜欢球形啊?”

“闭嘴!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微凉的看向陆星辰,见陆星辰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小胖虎,脸『色』沉了沉。

他对小胖虎还有印象,也清楚地记得小胖虎给陆星辰递过情书,心中腹诽这臭小子真是欠收拾,答应自己的事儿全忘了?

小胖虎本来被小喇叭刺激的非常郁闷,但是看到陆星辰那帅气的笑脸,心情终于好了几分。

老师按照惯例,带着大家做了热身活动,然后『操』场上的班级便开始先后解散了。

小胖虎的班级最先解散,她有些不好意思的逛到了陆星辰班级旁边,而由于小喇叭的宣传作用,大家都知道了陆星辰约了小胖虎,因此很多好事的人都在周围转悠。

陆星辰的班级也很快解散了,她立刻迫不及待的往小胖虎那冲过去,可是刚迈出两步,就被人从后面揪住了。

司徒绝的体育老师脸『色』有些尴尬,他还没宣布解散,司徒绝便大步的离开了队伍,但是他也不敢为难绝少,只好赶紧宣布了解散。

“大哥,你放手啦,我真的有事儿,今天不能跟你们一起打球了!”陆星辰一回头就看见司徒绝的冷脸,顿时双手合十,拜托大哥放过。

这时候,小胖虎走了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