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回家之后,跟姜颜聊了一会儿,就回房间上床了,记忆颗粒已经炼制成功,离期中考试也只剩下三天的时间,她必须想办法将东西卖出去。

这记忆颗粒一共只有三十颗,而京华一中的富二代可有好几百,因此每一颗的价钱都不能便宜了。

陆星辰打算明天去学校就开始执行计划,这一次要小赚一笔。

第二天,陆星辰早早地来到了教室,看见童战也来了,高兴地打招呼,“嗨,你这么快就来上课了啊!身体怎么样了?”

童战看见陆星辰心情也很好,虽然只有几天没见,但是他却觉得莫名的想念。

“嗯,好的差不多了,只是短时间内不能做剧烈运动,多亏了你的『药』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“小意思嘛,再说了那天你也是因为我。对了,你有今天的课表吗?给我一份。”

童战点了点头,狐疑的将课表递了过去,其实他感觉大多时间陆星辰都不听课,所以要课表干嘛呢?

陆星辰扫了一眼,发现今天上午第四节课是体育课,于是她掏出手机立刻编辑了一条短信发送给小胖虎。

“小胖虎,你们今天第四节课是什么啊?”

小胖虎在文科教室里正百无聊赖,忽然手机震了一下,她拿出来一看,顿时低呼了一声,“天啊,陆星辰给我发微信了!”

“你说谁?”小胖虎的新同桌是个远近闻名的大嘴巴,大家都叫她小喇叭,“谁给你发微信了?”

“陆星辰。”小胖虎有些害羞的把手机给小喇叭看了一眼,“就是我原来的同桌。”

“陆星辰?那可是最近学校大热的新晋男神啊!你行啊!”小喇叭有些羡慕,转头就把这个消息传了出去。

小胖虎打开微信,胖乎乎的手有些缓慢的按着键盘,马上回复了,“今天第四节课是体育课,我打算请假了。”

小胖虎由于太胖了,所有的体育项目她都不在行,也不喜欢参加。

陆星辰收到回复一看,这可不行,“别呀,今天第四节课我也是体育课,你可一定要来,到时候我带你玩点有意思的,一定要来哈!”

小胖虎看到那句一定要来,脸颊不禁红了几分,最后终于鼓起勇气,回复道,“好,不见不散。”

小喇叭见小胖虎自己在那偷笑,便趁人不注意,一把将手机夺了过去,见到两人的对话,顿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

“天啊,我说小胖虎,你要有点自知之明啊!”小喇叭有些不屑的撇了撇嘴,“就你这个样子,还想追陆星辰?我劝你还是不要找刺激了!”

小胖虎张了张嘴想反驳,可最后发现对方说得好像没什么问题,其实从前陆星辰还在文科的时候,她就暗恋人家。

那个时候,陆星辰也没什么人气,可现在不一样了,人家交到了绝少那样的朋友,还一跃跟帝都三少混在一起,跟自己确实差的有点大。

“我……我没有别的意思。”小胖虎低着头,有些丧气的说道,“我没想过能得到陆星辰的回应,我只是希望能跟他做朋友。”

“做朋友?”小喇叭依旧是一脸嘲讽,“我要是你,就不去碍人眼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