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晚上,司徒厉定了筵席,一家五口又凑到了一起,主要是宣布婚礼相关事宜。

陆星辰看到姜颜已经没事儿了,也就放下心来,一顿饭吃的温馨极了,如果司徒绝没有看着她,不让她吃辣的就更好了。

饭后,先把姜颜和陆星辰送回了家,司徒家的三位大小男子汉才一起回去别墅。

司徒恒在孤儿院玩了一天,还没到家就睡着了,女仆将人直接抱回了房间。

司徒厉则把司徒绝叫到了书房,刚刚吃饭时的开心全然不见,看起来有些心事重重。

“联系到老爷子了吗?”一进书房,司徒厉就迫不及待的询问,显然他对那个阎王爹是真的害怕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没有,老爷子那边可能在处理什么事儿,联系不上。”

他看着司徒厉一筹莫展的样子,又开口道,“爸,你也别太担心,既然老爷子答应了这门婚事,或早或晚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。”

“哎!”司徒厉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“老爷子对你和对我可不是一个标准,更何况今天小颜还出了这样的新闻,老爷子肯定会知道。”

“那你会因为老爷子不同意,就放弃颜姨吗?”司徒绝语气重了几分。

“当然不会。”司徒厉没有任何迟疑,“就算是让我净身离开司徒家族,我也不会放弃你颜姨。我只是怕她和星辰受委屈。”

“你放心。”司徒绝不可能让陆星辰受半点委屈,无论是老爷子还是别的什么人,这是他的底线。

他要保护的人,谁敢动半根毫『毛』,他都会加倍要回来。

司徒厉看着儿子坚定的样子,不免有些挫败,上前拍了拍司徒绝的肩膀,“小子,这些年真是难为你了!也是爸爸没用,担不起这些事儿,倒让你一个孩子受了这么多苦。”

司徒绝低下头轻笑了一声,这些事怎么可能怪司徒厉呢?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『性』格,如果司徒厉也如自己一样强悍,那么现在两父子也不可能相处的这么和谐。

“好了。”司徒绝也重重拍了拍司徒厉的肩膀,“爸,你也不算对这个家没有贡献。”

“嗯?什么意思?”司徒厉一听这话里还有话,顿时好奇起来。

“你先是娶了我们美丽的妈妈,然后才有了我和小恒。”说这话的时候,司徒绝的神情难得有些温柔,“现在你又娶了姜颜,让我……我们又有了陆星辰和颜姨。这些对于我的人生,都是最好的礼物。”

司徒厉闻言不好意思的『摸』了『摸』鼻子,对于自己这个高冷的儿子能说出这样的话,他已经很高兴了。

虽然这份夸奖,听起来有些奇怪!

“那我回去睡觉了,爸,你也早点休息。”司徒绝转身往门口走去。

司徒厉还是有些不放心,又叮嘱道,“老爷子的脾气你我都清楚,如果到时候真的出了问题,你记得保护好自己。爸爸不是小孩子,就算是真的离开了司徒家族,也能好好活着。”

听到司徒厉后面的几句话,司徒绝的脸『色』冷了几分,他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,至亲的人才会如此没有安全感。

“你放心。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,“我会处理好一切。你要做的就是办好自己的婚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