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了?”司徒绝冷冷开口,全身带着威压一步一步走了过去,先是将水递给了陆星辰,目光却一直看着罹诀。

“好了,好了。”罹诀有些害怕的后退了一步,余光狠狠地白了陆星辰一眼。

陆星辰捧着水杯,小小的抿了一口,温度刚刚好,里面还加了点蜂蜜,特别好喝,她满意的眯了眯眼睛。

“不用再仔细检查检查吗?”司徒绝嘴角微微翘起,表面上看起来在笑,可是眼底却一点笑意也没有。

“不用,不用。”罹诀这会儿也算是真正看清状况了,在司徒绝这儿,跟陆星辰对着干,就等于找死。

他脑子转的飞快,立刻将检查结果说了出来,“星辰少爷只是有点受凉了,最近天气冷了,多穿一点就好。”

罹诀汇报结束,赶紧看向陆星辰,“星辰少爷,你多休息就没事了。”他一边说一边冲陆星辰使眼『色』,让她赶紧救救自己。

陆星辰满意的眉眼弯弯,又喝了一口温热的蜂蜜水,这才开了口,“大哥,这水真好喝,喝了几口,整个人都舒服多了。”

听到陆星辰的话,司徒绝才转过头面『色』微冷的看着他,如果不是念在陆星辰还在生病,司徒绝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他。

见人就撩,这是病,得治,而且需要好好治!

罹诀见司徒绝终于将注意力从自己身上移开,这才缓缓松了一口气,赶紧提出要回医院。

“绝少,要是没什么事儿我先回去了,医院事儿挺多呢。”

他算是明白了,如果司徒绝是雄狮,那么陆星辰就是猛虎,两个人都不好惹,自己还是离远点保命要紧。

“帅哥医生,”陆星辰在那故意使坏,“不留下吃个午饭了?”

“不了,不了,你们兄弟俩好好吃吧。我先走了。”虽然司徒绝没开口,但是那副赶人的表情,罹诀看的清清楚楚,点了点头,就立刻出了门。

李特助一直等在一楼,见罹诀要走,还有些奇怪,“罹医生,不留下吃午饭了吗?”

“午饭?”罹诀有些同情的看了李特助一眼,这可怜的司徒家要变天了,这些傻子还被蒙在鼓里!

等到陆星辰是女生的身份暴『露』,他倒要看看这些失职的家伙,怎么去跟司徒家老爷子交代?

“李特助,好好吃饭吧!毕竟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。”罹诀留下这么莫名其妙的一句话,便乘坐摆渡车离开了。

李特助独自在风中凌『乱』,虽然平时罹诀就有点神经质,怎么今天感觉病情加重了呢?需不需要给绝少换一个私家医生呢?

卧室中只剩下司徒绝和陆星辰两个人,陆星辰捧着水杯小口喝着,脑袋里却还想着病的事儿。

罹诀刚刚似乎确实没有检查出来自己心脏的问题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“好点了吗?”司徒绝见陆星辰心事重重,便有些担心,“这个死罹诀,也没开点『药』!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抬起头,水汪汪的眼睛在那杯水的映衬下,看起来湿漉漉的,格外引人怜爱,“我没事儿了,不用吃『药』。厉叔叔有消息了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