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摇了摇头,掏出手机看了一下,已经中午了,冷冷道,“先下楼吃饭,我打个电话问一下!”

“好。”折腾了一上午,又是生气又是打架,陆星辰还真就饿了,她把水杯里最后的水全都喝进嘴里,站起身子鼓着腮帮子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本来还有些生气,看着他这个样子,顿时气就消了一半,淡淡道,“非得喝光干嘛,喜欢喝有的是。”

陆星辰头摇得像拨浪鼓,把嘴里的水咽下去才说道,“那不一样,这是大哥给我倒的第一杯水。”

她忽然想起了什么,笑的眼睛微微眯起,“你不知道,当时罹诀的表情,嘴张的能塞进一个鸡蛋了。”

两个人并肩向外面走,司徒绝见陆星辰得意的小表情,嘴角又控制不住的翘起,他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陆星辰的小脑袋,目光不经意的扫过陆星辰的穿着。

陆星辰平时穿的衣服都很简单,而且好像就那么几件换来换去,最近天气凉了,也没见他多穿点,怪不得会着凉。

司徒绝将这件事记在了心里,他知道虽然黑金卡给了陆星辰,但是陆星辰估计没动过,这臭小子平时大大咧咧,其实是个很有尊严的家伙。

不过,尊严这种东西,兄弟之间就不需要了吧!

“对了,怎么没看见小恒?”陆星辰坐到餐桌旁边,有些好奇的问道。

“哦,小恒去看木槿了。”司徒绝扬了扬手里的电话,去一边打电话了。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司徒恒对那个小木槿还真是上心,这个小家伙这么小就是个小情圣,将来真是了不得。

李特助见陆星辰出来了,司徒绝却去一边打电话,不知道该不该上菜,结果却见司徒绝比划了个手势,意思可以上菜了。

李特助点了点头,心中更加羡慕陆星辰,绝少对这个二弟弟真的没话说,他转身进了厨房,让仆人开始上菜。

陆星辰看着菜一盘盘的被端上了,脸上的兴奋也开始渐渐消失,原因是菜都太清淡了,这根本不符合她的口味。

司徒绝挂了电话回来,就看见陆星辰一副懒懒的样子趴在桌上,饭菜一口都没动。

他扫了一眼桌上的东西,就明白了七八分,几步坐到了陆星辰身边的座位。

“起来,吃饭!”他将米饭端到陆星辰跟前,“你的胃刚刚受了凉,不能吃太刺激的东西。”

“不要。”陆星辰现在特别想掐死罹诀,虽然自己确实受了凉,但是完全没有必要让司徒绝知道啊,他当时说点什么不好,非要说这个。

“陆星辰。”司徒绝的声音严肃了几分,胃病的痛苦他很清楚,因此更不可能在这件事上纵容陆星辰。

陆星辰坐起身子,撅着嘴巴看着司徒绝,小声道,“我真的不想吃,我们去外面吃吧,去孟园吃!”

司徒绝将米饭放到陆星辰眼前,又拿起筷子递给她,口吻霸道,“去哪里,你现在也只能吃这些清淡的东西,快吃,没有商量!”

“嗷呜……”陆星辰嗓子里发出一声类似于小『奶』猫的声音,只好乖乖的接过筷子开始吃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