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立刻冲罹诀眨了眨眼睛,然后侧过头对司徒绝道,“大哥,我好渴啊!你可不可以给我倒一杯水喝?”

罹诀闻言皱了皱眉,这个陆星辰还真是了不得,竟然敢指挥司徒绝给她倒水喝?

下一秒钟,见司徒绝真的站起身来,罹诀更加纳闷,他隐隐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。

“要温水吗?”司徒绝记得自己胃不舒服的时候,罹诀就嘱咐过自己一定要喝温水。

“好。”陆星辰乖乖的点了点头,“谢谢大哥。”

司徒绝大步走到门口,又警告的看了罹诀一眼,“一会儿我回来,就要知道结果。”

“是,金主大人。”罹诀郁闷的想死,尊贵的绝少,差别待遇要不要这么明显啊!

司徒绝前脚一走,陆星辰就立刻起身跑到了门边,见司徒绝已经下楼了,才回头看向罹诀。

“你是女生。”罹诀语气肯定,神情间带着几分警惕,“为什么隐瞒?”

陆星辰全然不在意的坐回床上,语气轻松道,“这是我自己的事情。”

呦呵?

对于陆星辰的反应,罹诀有些惊讶,他原本以为眼前的少女将司徒绝支走,是为了哀求自己保密。

对方现在的这个态度,可没有半点哀求的意思。

“好狂傲的小丫头。”罹诀也不是好惹的,能被司徒绝选中的人,没一个是等闲之辈,“我看一会儿有必要跟绝少谈谈了。”

“谈谈?”陆星辰眨了眨好看的眸子,嘴角翘起一个小小的弧度,“大叔,你可以试想一下,如果我是女生,绝少对我的态度又会如何?会比现在更差吗?”

【主人,这个非常有可能,绝少是超级弟控,又不是超级妹控!】

“你闭嘴!”陆星辰对于这个关键时刻拆台的破猫,有些不满。

罹诀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,语气平静道,“上次绝少胃病也是因为你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。

“之后不顾死活,跑出去也是因为你?”

陆星辰再次点了点头。

“呵呵,”罹诀无奈的苦笑了一声,“那他回来之后那副悲痛欲绝的样子,还是因为你咯?”

陆星辰又点了点头,听罹诀这么一说,她感觉自己似乎很对不起司徒绝,看来上次的事儿自己得找机会补偿他一下。

“所以,帅哥医生,”陆星辰胜券在握,她知道罹诀不傻,“我是男是女对别人来说影响并不大,但是,如果你曝光了我女生的身份,我就会很生气。”

“你在威胁我?你觉得绝少会因为你把我怎么样?你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?”罹诀一口气提出三个问题,显然是有些心虚了。

这时候,门口刚好响起了脚步声,陆星辰突然靠近罹诀,压低声音道,“你想试试吗?”

司徒绝拿着热水,一进门就看见陆星辰跟罹诀靠的特别近,眼神还有些暧昧的看着罹诀。

他握着水杯的手倏然加大了几分力,一步重重的踏了过去,瞎子都能看出来他的心情不怎么样。

罹诀赶紧站起身,远离陆星辰这个灾星,转过头对司徒绝陪笑道,“绝少,我检查好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