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的背影,用眼神示意罹诀让司徒绝离开。

罹诀了然的点了点头,见司徒绝转过身,便一本正经的对陆星辰说道,“星辰少爷,你坐这里。”

陆星辰听话的坐在了椅子上,趁着司徒绝不注意,还央求的看着罹诀。

罹诀假模假样的打开了随身携带的医疗箱,口气随意的问道,“星辰少爷,你哪里不舒服啊?”

“就刚刚有那么一阵,肚子不太舒服,不过现在已经好了。”陆星辰继续编瞎话,她现在只希望这个罹诀靠谱,能把司徒绝支走。

罹诀点了点头,随后看了眼司徒绝,“绝少,星辰少爷恐怕需要躺下来才能检查,这里似乎不太方便,不如我带他去客房吧?”

“为什么不方便?”还想把人带走,这个罹诀真是活得不耐烦了,司徒绝伸手一指,“罹诀,你是需要看眼科吗?这里躺不下一个陆星辰吗?”

罹诀整个人呆在了原地,怎么回事?司徒绝不是有重度洁癖吗?每次自己来给他看病,屁股占一下床边都被嫌弃的不行,现在竟然允许陆星辰躺在上面?

真是活见鬼了!

罹诀看向陆星辰的目光更多了几分探究,这个美少年除了长得好看的有些过分之外,难道还有什么过人之处?

他示意陆星辰躺过去,然后自己则站在身边,将听诊器拿了出来。

司徒绝想到之前罹诀替自己看病的时候,需要将听诊器贴近皮肤,顿时有些不得劲,冷冷道,“等一下,你拿听诊器干嘛?”

罹诀楞了一下,“看病啊!”难道我用听诊器听歌吗?

怎么感觉今天的绝少怪怪的?是不是胃病转移了?转移到大脑里了?

“别用听诊器。”司徒绝也觉得自己的问题有些奇怪,但是他就是不想让罹诀将听诊器放进陆星辰衣服里,非常不想。

陆星辰傻傻的坐在床上,本来也在想着会不会被要求掀开衣服,一看司徒绝这个架势,估计是不会了。

“你不是会看脉吗?”司徒绝坐在了旁边的单人沙发上,冷冷道,“直接把脉就行。”

罹诀更怀疑司徒绝脑袋出问题了,小心的询问道,“绝少,中医方面你好像比我厉害吧?”

“废什么话!”司徒绝想说陆星辰不相信自己啊,顿时更生气了,冷冷道,“赶紧检查。”

“哦,好。”宝宝委屈,可是宝宝不说。

陆星辰只好又坐到床头,然后将胳膊放在了床头柜上,罹诀有些郁闷的将食指和中指搭在了上面。

他毕竟是个极其负责的医生,开始检查的时候,神『色』立刻严肃了几分,看向陆星辰的目光也越来越奇怪。

他的眉头紧紧地皱着,终于确定了自己没有诊断错,另一只手立刻指向了陆星辰,惊讶的张开了嘴巴。

由于罹诀背对着司徒绝,因此司徒绝此时还没发现什么异常。

陆星辰知道罹诀这是看出问题了,绝对不能让司徒绝在这儿呆着了,否则事情就要败『露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