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特助无奈的摇了摇头,讨绝少欢心?其实他很想告诉罹诀,等会儿你就会发现,一直是咱们高冷的绝少在讨人家欢心好吗?

陆星辰跳下车便站在原地等司徒绝,然后乖乖的跟在了他后面,一起往别墅走去。

罹诀跟在两人后面,好奇的碰了碰陆星辰的胳膊,“嗨,小帅哥你好,我叫罹诀。”

陆星辰懒懒的看了他一眼,随后想起了什么,立刻套近乎道,“帅哥医生你好,我叫陆星辰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她说着,还有些高兴的伸出了手,要跟罹诀握手。

罹诀顿时有些受宠若惊,也停下了,伸出手要去握陆星辰,可是他的手还没碰到陆星辰,整个人就被一股大力拽走了。

罹诀有些不满的后头看去,一看是金主大人司徒绝,立刻嬉皮笑脸道,“绝少,你别这么迫不及待嘛?是胃不舒服了?”

“闭嘴!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,眸光有些不高兴的看向陆星辰,语气冷硬道,“臭小子,你还真是不挑食啊?大叔也不放过吗?需要我马上给你换一个医生吗?”

陆星辰立刻头摇得像个拨浪鼓,她看得出来罹诀跟司徒绝的关系不错,如果换个别人,自己说不定就死定了。

“没撩,没撩。”她赶紧解释,生怕司徒绝真的换了个人来,“这不是跟医生叔叔打个招呼吗?就认识一下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罹诀这一会儿也终于确定了,司徒绝和陆星辰口中的大叔就是自己,搞什么?自己不过二十四岁,怎么到了这两个高中生嘴里就变成大叔了呢?

听这两个人的语气,罹诀觉得,不认识自己的人,肯定会以为自己已经秃顶,甚至大腹便便了!

不行,他不服,被人这么嫌弃,他不要面子啊!!!

“咳咳!”罹诀轻轻咳了一声,想要提醒自己的存在,然而却没人理会他,他只好出声道,“绝少……”

“赶紧看完病滚蛋!”司徒绝依旧没有看罹诀一眼,口气更是嫌弃的不行,转身就带着人往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罹诀心中简直是哔了狗了,怎么感觉自己失宠了呢?从前司徒绝从来不会这么嫌弃自己啊?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?

陆星辰赶紧小步跟了上去,走到罹诀身边,还小声安慰道,“帅哥医生,你别生气。”

“还不上来,磨蹭什么呢!”司徒绝的声音再次冷冷的传来,已经开始不耐烦了。

如果不是因为他相信罹诀的医术,此时早就将人赶走了,虽然明明知道是陆星辰撩得人,但是他就是觉得该滚蛋的是罹诀。

谁让这个家伙一把年纪,还长得细皮嫩肉,人模狗样儿,专门欺骗小孩子呢?

对,陆星辰就是被骗的小孩子!

罹诀简直被内伤到吐血,本来被命令十分钟赶来,已经很憋屈,结果病人还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司徒绝。

更过分的是,一向对自己宠爱有加的司徒绝,竟然跟吃了枪『药』一样,一副嫌弃死自己的表情!

他气呼呼的进了卧室,一抬头就见陆星辰冲自己使了个眼『色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