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恩?”司徒绝侧过头看了陆星辰一眼,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是不是很难受?”

“不是。”陆星辰轻轻的摇了摇头,“我已经好了,咱们不用去医院了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陆星辰很不想去医院,她内心深处有些害怕,害怕原主真的有什么很严重的心脏病。

“不行。”不出意外,司徒绝毫不犹豫的拒绝了,刚刚陆星辰难受成那个样子,他一定要将人带到医院好好检查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的声音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,她将整个身子都侧过来,可怜巴巴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我不想去医院,我讨厌医院。”

司徒绝听到这句话之后,车速终于放慢了一些,侧过头有些嫌弃的看着陆星辰,“你怎么跟小恒似的,这么不让人省心呢!”

陆星辰见状就知道有商量了,顿时将话题转移开,“小恒也不喜欢去医院啊,我还真有点想他了呢。你说你爸爸和我妈妈现在怎么样了?他们应该会很快就完婚了吧,那咱们岂不是马上就要住在一起了?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眉飞『色』舞的样子,嘴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,点了点头,“应该是,这下小恒要高兴了。”

“那你呢?我搬去司徒家,大哥高兴吗?”陆星辰微微侧了侧脑袋,有些期待的看着司徒绝。

此时正值中午,刺眼光芒经过蓝钻耳钉的折『射』,变得更加耀眼,晃得司徒绝马上转过头,移开了视线,声音淡淡道,“那咱们先回家。”

他并没有回答陆星辰的问题,将车头调转之后,便掏出了电话,拨打了出去,“限你十分钟之内,到司徒家来!”

陆星辰狐疑的皱了皱眉头,“你打给谁了啊?”

“罹诀。”司徒绝淡淡道,“我的私家医生。”

“啊?那个帅哥医生啊?”陆星辰对罹诀的印象倒蛮深,有些不高兴的缩在座位上。

司徒绝却在听见那句帅哥医生时,脸『色』瞬间冷了几分,看来需要考虑换一个私家医生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还是想再争取一下,用手轻轻扯了扯司徒绝的衣袖,“可不可以不看医生啊?我真的好了。”

“不行。”司徒绝的口气依旧是没有商量,陆星辰之前疼成那个样子,决不能轻视,他说完又看了陆星辰一眼,又放柔语气道,“或者,让我帮你把一下脉。”

司徒绝对自己的中医还算自信,如果陆星辰身体真的有问题,他肯定能查出来。

“那还是算了吧!”陆星辰毫不犹豫的拒绝了,如果让司徒绝给自己把脉,那自己是女孩的事儿,岂不是就要曝光了?

她才不要,她现在还不想让大家知道她是女生的事情。

司徒绝被拒绝了,脸『色』更加不好看,他以为陆星辰是不相信自己的医术,郁闷的没有多说什么。

红『色』的法拉利很快便停到了司徒家的别墅前,罹诀穿着银灰『色』的西装,已经等在了门口,李特助也在。

罹诀看到陆星辰从副驾驶上跳下来,顿时有些惊讶拐了拐身边的李特助,“什么情况?这位二少爷好像特别讨绝少欢心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