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**用手指着司徒绝,声泪俱下的控诉道,“司徒绝,你这么枉顾德行,司徒家早晚会毁在你手里!”

他神情十分激动,仿佛在这一刻,自己终于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,之前的种种恶劣行径都可以一笔勾销了。

只可惜,当事人的另一位,却根本没有任何反应,直到陆**停下来,司徒绝那双冷眸才看了过来。

“说完了吗?”他的口吻依旧霸气十足,配合那种与生俱来的贵气,让人很容易产生一种想要跪拜的冲动。

司徒绝越是冷静,陆**就越想发疯,为什么对方明明只是一个高中生,自己就仿佛成了任人宰割的失败者。

“司徒绝,你有什么好狂的?如果没有司徒家做后盾,你以为你是谁?”他不要命的大喊道。

这一次,司徒绝却冷冷一笑,直接抬脚,一下子将陆**踹倒在地。

陆**气的要发疯,起身就想扑过去,可是周围的特警却同时将枪口对准了他的脑袋,大有他一动就要被爆头的架势。

司徒绝淡然的挥了挥手,特警们立刻将枪收了起来。

“陆**,既然你这么不服气,现在我给你一个机会!”司徒绝冲其中一个特警招了招手,“把枪给我。”

“大哥,你干嘛?”陆星辰反应过来司徒绝的意图,瞬间声音有些紧张。

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道,“我知道,你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杀他。”

陆星辰眨了眨眼睛没说话,她确实只是想吓一吓陆**,毕竟真的出了人命对司徒绝也不好。

司徒绝接过特警递过来的枪,接着说道,“我有办法让他死的干净利落。”

“不要。”陆星辰一把抓住了司徒绝的前襟,不管司徒绝的办法是什么,她都不想冒这个险,她一双水眸紧张的看着司徒绝,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。

司徒绝看着近在咫尺的精致脸蛋,以及那双眼睛中毫不掩饰的担心,他心情莫名的好了起来。

“好,不要。”他一把将枪扔给了特警,再次将陆星辰抱了起来,冷冷吩咐道,“君莫南,这里就交给你了。”

君莫南此时也看出来陆星辰不舒服,马上答应道,“放心吧,我会处理好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向外走去,在经过陆**的时候停了下来,“陆**你记住,你这条贱命是陆星辰救得,你抛弃他的那一瞬间,就注定了今天的恶果。”

说完,他便抱着人扬长而去,出了厂区直接将陆星辰放进了副驾驶,而自己则驾车直奔医院。

陆星辰坐在车上,感觉自己心脏处的疼痛渐渐消失了,她将脑袋靠在座位上,偏过头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正在专注的开车,刚刚从厂区出来之后,他便打了电话让人清路,因此此时进了市区也是一路畅通。

他的侧脸依旧是那么『迷』人,头发被风吹得飞起,脸上的神情一丝不苟,修长的手指随意的搭在方向盘上,似乎是感觉到陆星辰的目光,他的耳朵又开始泛红。

“大哥。”陆星辰含笑的开口,她的声音不大,基本被风声完全盖住了,但是司徒绝还是听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