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**眼底浮现一抹窃喜,暗暗庆幸有人报了警,此时就算是去大牢里度过后半生,也比死在这里强。

他踉踉跄跄的站起来,有些惧怕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见对方没有反应,便转身往外面跑去。

“别急,跑不了!”司徒绝完全不在意,一步上前,将陆星辰扶了起来,“你好点了吗?”

此时的陆星辰依旧是非常虚弱,她意识到自己心脏处的问题肯定不小,被司徒绝扶着,才能小心的站起来,却不敢有太大的动作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微微点了点头,她再次确认道,“我真的可以杀了陆**吗?”

“如果你想,就可以。”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专注的看着陆星辰,“不过,就算是他不死,进了监狱,我也能让他生不如死。”

陆星辰听到这话,情不自禁的扯了扯嘴角,有一个大哥真好,她将身体的大部分重量靠在司徒绝身上,整个人感觉踏实极了。

陆星辰的靠近,让司徒绝的心直接漏掉了一拍,但是他能看出来陆星辰此时不是在撩人,而是真的不舒服。

“我抱你出去吧!”司徒绝说完便一把将陆星辰打横抱了起来,然后大步往外走去。

陆星辰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立刻小声道,“大哥,你这样抱着我很丢人啊!”

司徒绝面不改『色』,步子一成不变,抱着人出了废旧厂区,一眼便看见君莫南带着一众特警进来了。

陆**跟在君莫南身侧,看见司徒绝和陆星辰,马上大嚷道,“就是他们,他们非法持枪,还想杀了我,警官大人您可一定要给我做主啊!”

君莫南不耐烦的皱了皱眉,侧头冷声道,“蹲下,老实点!还非法持枪,你知道他是什么人吗?”

陆**当然认识司徒绝,但是他并不认识君莫南,君家作为军方世家,几乎从不会有媒体之类的曝光,因此他把君莫南当成了救命稻草。

可是听到君莫南这么说,陆**有些傻眼了,目光看了看周围的特警,抱着最后一线希望说道,“警官,您可不能徇私枉法啊,就算司徒家的实力再强,也没有持枪的权利。”

“呵呵,二缺!”君莫南冷笑的摇了摇头,有些同情的看向陆**,却懒得再理他了。

他转过头看向走来的司徒绝,当注意到司徒绝竟然抱着陆星辰,顿时惊掉了下巴,“我擦,你们兄弟俩,这是演的哪出啊?”

司徒绝置若罔闻,抱着陆星辰来到众人跟前,所有的特警人员立刻稍息敬礼,异口同声道,“绝少!”

这些特警人员对于司徒绝竟然抱着一个男孩的情形,也是惊诧不已,但是他们却没有君莫南的胆子,一个个目视前方根本不敢『乱』看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将陆星辰放下来,眸光冰冷的扫向陆**,“陆星辰,你现在依旧可以动手。”

陆**听到这句话,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他目光慌『乱』的看向四周的特警,可是那些特警却好像没有听见司徒绝的话,根本没有半点反应。

“无耻,官商勾结,太无耻了!”他伸手哆哆嗦嗦的指向司徒绝,“草菅人命,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