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见状,脸『色』微变,但是他并没有出言阻止陆星辰,而是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。

陆**更是直接吓得变了脸『色』,再也不顾形象的大喊起来,“星辰,星辰,你冷静一下,我是你爸爸啊!对不起,爸爸再也不会伤害你和你妈妈了,你就饶过爸爸这一次吧!”

“爸爸?”陆星辰的语气嘲讽,这两个字眼从陆**的嘴里出来,简直是天大的笑话,“我可没有你这样的爸爸。”

这个世界上,有哪个爸爸在孩子三岁的时候,就彻底将其抛弃?这么多年不闻不问?

这个世界上,有哪个爸爸想尽一切办法,也要毁掉孩子即将得到的幸福?甚至不惜将孩子和母亲一起推入深渊?

陆星辰真的为原主悲哀,因为她在原主的记忆中,能够感受到对父爱的向往,对陆**的思念。

这一切的感情,对于现在的陆星辰来说,都是多余!

“我知道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。”陆**能感觉到陆星辰眼底的杀意,他全身都控制不住的抖起来,吓得眼泪鼻涕都出来了。

“知道错了?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“你确实知道错了,只不过,你觉得错就错在今天不该被发现吧!”

陆星辰说完,便将短枪的子弹上了膛,咔嚓的声音,在死寂的废旧厂区里面,让人心底发寒。

陆**觉得陆星辰已经彻底失去了理智,自己再多说也没什么用了,于是将注意力转移到一边的司徒绝身上。

“绝少,绝少……”他爬到司徒绝脚边,其实今天看到司徒绝的那一瞬间,他就吓傻了。

他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,司徒绝竟然会『插』手这件事,如此看来,姜颜嫁入司徒家基本已经成定局了!

怪只怪自己太愚蠢了,小看了姜颜,小看了陆星辰,这母子俩的命真不是一般的好。

陆**老泪纵横的看着司徒绝,想伸手扯扯司徒绝的裤腿,但是想起对方的一些传言,又怕死的收回了手。

“绝少,你快劝劝星辰吧,杀了我他也要去坐牢,得不偿失啊!你快劝他冷静一点!”

陆星辰也将目光看向了司徒绝,有些好奇这个大哥会作何反应,应该非常理智的会阻止自己吧?

司徒绝闻言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猛地扫了过去,嘴角提起一个嘲讽的弧度,“你想多了,一条贱命而已,我司徒家摆得平!”

什么?

陆**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,他没想到司徒绝竟然为了陆星辰,愿意做到这个地步。

司徒家作为华国第一世家,可不仅仅是凭借无法想象的财富,这个家族的威望和名声,也是无可挑剔。

今天,为了陆星辰,司徒绝竟然会说一条人命不算什么?

陆**整个人如坠冰窟,全身无力的往后退了退,难道今天就是他的死期吗?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再次看了看手表,冷冷的开口,“想动手就快点吧!”

他话音刚落,外面就远远传来了警笛声。

陆**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,哆哆嗦嗦道,“警察来了,警察来了,你们不能杀我!”